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8886|回复: 1

[转载空间] 520,谁动了谁的爱情?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5-20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我对于节日,一直都是后知后觉。总是要等到有人提醒,才知道,哦,原来是这个节日到了。
    都说爱情需要仪式感,那么没有爱情的人,也就不用仪式了,甚至很多的节日,都可以省的。
    阳历的5月20日,被简称为“520”,谐音为“我爱你”,西方传进来的节日。对于这些西洋节日,热衷的多是年轻人,对于年长一点人来说,更看重中国的节日,像什么七夕啊,中秋啊之类的。
    节日一年当中只有一天,可是生活却在一天一天地过。有个仪式感也是不错的事情,但如果过分地夸大节日的仪式,似乎也不是什么好事。
    我爱你。其实我觉得,这样的话应该是在爱人双方的心里,每时每刻,而不是只在这固定的一天里说出来。
    爱的行动可以有很多种表现的方式,日常生活中的相互照顾,相互体贴,相互包容,也是爱的表现。
    而在520的这一天所表现的,有多少出自真心实意,其实也不知道。
    有多少人在这一天里表达爱意,又有多少人在这一天里失去爱情,算不出来。能够知道的,是有人借着这个节日浑水摸鱼,动了别人的爱情。
    有人连续几年在520之后做了调查,却发现,在这一个特别的日子里,很多人的爱情都被“动”了!
    怎么动的呢?不外乎就是爱人劈腿了,闺蜜抢人了,或者是不认识的人要占窝了。
    借着这一天,牵出了很多的线索。而在520的甜蜜之后,又有多少痛苦在呈现?谁能知道?好像谁也不知道。
    有一位女孩子,我们都叫她阿韵。她有一个相爱多年的男友,两个人本来打算在去年10月1日结婚的,没想到,却在520的这一天分手了。
    她说,起因就在520的这一天。她和男友的手机是一起买的,所以也是同一牌子同一型号, 俗称“情侣机”。
    那一天一大早,亲热完了之后男友去洗澡。洗澡的时间长了些。而在他洗澡的这个时间段里,有个信息发了进来。
    阿韵以为是自己的手机,拿起来就划开了。是的,他们连开锁的图案都是一样的。
    映入阿韵眼睛的是一个昵称叫“乖乖”的人,一看头像应该是个女生。她发的内容是:520了,我爱你!我真的好爱你!你说过今天要陪我过520,我等你哦!
    如果只是这样一条信息,阿韵还有可能怀疑是女孩子发错了,但是顺便划拉了上面的信息,于是知道女孩没有发错,那不止上千条的信息来往,又怎么会是发错呢?
    用最快的速度,阿韵把这些信息复制之后发到自己的手机上,然后删除掉刚才看到的这一条,再然后,她把手机放回原位,悄悄地装睡。
    男友洗澡出来,见她睡着,就吻了吻她的脸,然后离开。是的,他走了,就在昨天,他对她说,今天他还有个非常重要的工作,不能缺勤,不然会被老板骂,或者,晚上也会晚点回来,所以他们提前过了520.
    只是,她没有想到,他很重要的工作,是去陪另外一个女孩子过节。他出门后,她迅速起来,用最快的速度跟在他的身后,看他的车开进一个小区,看他和那个女孩亲热地拥吻,她和着泪拍下这“珍贵”的一幕。
    回到家后,她细细地看着那些聊天记录,一边看一边哭。
    然后,她回想了很多很多,有甜蜜,也有心酸,更有愤怒的决绝。
    好在,他们之间,只是爱情,而不是婚姻。
    他回来得很晚,她也等到很晚。看到她还在等他,他的心里涌过心虚和愧疚。
    她没有说什么,只是把聊天记录和照片拿出来给他看。看着他因惊吓而变形的脸,她笑了。
    她起身拉了早就收拾好的行李,走到门口,才回身对他说:你存在我这里的钱,就当是这些年对我的补偿。你可以去起诉我,但代价是你的这些事会天下皆知,甚至,我可以让你们俩身败名裂,但我不想这么做,看在相爱一场的份上,我放你一马,从此我们桥归桥,路归路……哦,忘了告诉你,刚才的这些话,我也做了录音,以备不时之需……
    所以,阿韵说,如果没有520,或者她还继续被蒙在鼓里。所以啊,这样的日子里,又有多少这样的戏码在上演呢?天知,地知,你我,可能都不知。

    - e0 z  {+ l! g$ V& C. L+ S& b
    * o0 A# ~* j: B: W) c1 U; O2 S8 {' o1 w6 [- L, H& h
    论坛GIF-动图大.gif

    : {0 [0 h' Z, B) g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5-21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1:11 , Processed in 0.256049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