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916|回复: 1

[装修交流] 有一说一中国多半家庭,真被这些网红装修误导了!实际藏着一堆坑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5-16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人不能闲着,一闲着就容易胡思乱想,一乱想就变得特别焦虑,所以不妨跟着我暂且转移注意力,多学点装修经验,今天的主题我们来谈谈,那些误导人的网红设计~


    ; e9 ]% i7 r3 k+ J

    1、厨房”包管”
    燃气管包起来,厨房看起来是真干净美观,难怪这股风最近在网上刮的很大,我也跟着简单搜了一番,发现错误的做法没少误导人!

    # t# s% o$ {% X7 |" A3 G9 c" X

    追求美观本身没有错,但一定要选择正确的方式,燃气管万万不能封死,后续不然给生活带来的全是麻烦。表面除留透气孔之外,检修口也一定不能少,日后方便物业检查、维修。

    * J& h6 p8 @) W) w

    给大家再做个延伸,怎么包好看,其中大有讲究:
    1、选择台面相同材质,有整体感,自然美观性没得说。
    2、检修口改推拉式,隐形效果更好,这是治愈强迫症的审美。

    4 ]% C; x6 T6 q+ [- I6 j( b

    2、衣柜“一门到顶”
    谁家衣柜要是一门不到顶就像“伪极简”一样,于是有很多不明所以然的业主开始纷纷效仿起来了。

    6 x5 b5 o! n3 o5 m. U9 ^

    这种衣柜实际做起来对施工要求非常高,墙体上下左右要垂平,误差还不能超过5mm;侧边踢脚线也都统统需要提前预留好尺寸,稍有不慎,分分钟成翻车现场。

    7 T: |1 |; v) ~8 h

    其中,最难的部分,它们要在硬装阶段和多方沟通好,才能做出如此极致效果,可能这次你以此为鉴,成功避开了空调出风口,但下一次,灯光距离没把控好,打开照样是问题。


    6 W! ]# n6 D* W

    8 a2 f# M  F8 i! s3 }

    个人说句实话,定制衣柜咱没必要一味追求过度极简的效果,费钱费时又费心,下封板外露也不见得难看,底部有一截“蹲蹲”反而是好事,在拖地的时候,一定程度上能够避免门板与水渍接触,其次,开门的时候,也不至于会出现“打脚”的尴尬。

    ( [' c7 g) k* c5 d$ ?% s

    我承认,落地窗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很吸引人,且让人向往,但如果窗外不是江景海景山景,劝我一句劝,大部分家庭并不适合安装落地窗,就为了小区这一眼望去并不咋地的景,而牺牲通风,真心觉得不值得!


      H9 Z3 Q9 E1 v0 D$ p/ x

    且全屋不安装新风系统,很难达到最佳的舒适居住状态。除此之外,安装一扇落地窗,从材质到安装搬运七七八八的费用加起来,对于一般家庭来说相当高,甚至都能装好一套小户型的硬装了。


    5 Z9 t9 t& r0 c+ C0 @( |. }" P7 W

    过度追求网红设计,反而效果会适得其反,以上3种便是如此~

    9 _; H* O9 l4 g0 e# J2 ^7 Z- I/ r! d) m4 U0 U6 ?: t) @
    论坛GIF-动图大.gif
    + \9 f& d, B/ @! s' _. [. e( d( C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5-17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30 22:01 , Processed in 0.248730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