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0743|回复: 1

[转载空间] 看清一个男人,从这些细节开始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5-15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真正美好的感情,是两个人在一起能够互相理解和信任,愿意用心聆听彼此的心声。
    假如你们在感情中总是不停地争吵,甚至冷战,从来不懂得换位思考,你们之间的感情很容易出现裂痕。
    当然,感情中偶尔出现争吵是在所难免的事情,只不过你们要讲究吵架的方式方法,注意分寸,不要轻易吵架,更不要冷战。
    面对感情中的各种问题,你们要积极想办法解决,而不是熟视无睹,更不能坐以待毙。
    对于女人来说,当你决定跟一个男人恋爱或结婚之前,首先要认清他是否真的爱你,你在他心里到底占据多大的分量和位置。
    假如他并不爱你,他对你缺乏真诚和坦荡,你就不必在他身上浪费宝贵的时间和情感。
    爱情的美好之处在于你们能够互相依靠和需要,你们在一起就能够成为彼此生命里的一束光。
    如果你们从来不肯用心去感受彼此的心跳,也不愿意用爱去温暖对方,那么你们的爱情就会荡然无存。
    一般来说,看清一个男人,从这些细节开始。
    1、他能否站在你的角度看问题
    每个人看待世界的角度各不相同,处理问题的方式也不相同。当一个男人愿意站在你的角度考虑问题,能够设身处地替你着想,表明他心里装着你。
    有的男人嘴上说爱你,却从来不懂得换位思考,对你缺乏必要的包容和忍让,总是把你逼得无路可走,这样的男人显然不够爱你。两个人要想长期生活在一起,需要互相忍让和体谅。
    假如他对你步步紧逼,每次吵架的时候寸步不让,凡事都要争论输赢,而且必须要吵赢你,否则他心里就不爽,那么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留恋。
    爱是互相理解和尊重,而不是相互指责和谩骂,更不是得寸进尺、咄咄逼人。
    当一个男人对你的态度过于强势和霸道,从不肯花时间听你解释,也不愿意站在你的立场和角度看问题,说明他其实并没有那么在乎你。
    认清一个男人,有时候只需要跟他吵一架就知道了。
    吵架的时候,如果他能够保留必要的绅士风度,注意吵架的方式方法,愿意给你们的感情留有余地,吵架后他也能够主动认错,说明他是真的爱你。
    2、他是否时刻把你放在心里面
    看清一个男人,很重要的一点在于他心里是否真的在乎你,他是否愿意和你分享他的生活。
    如果他时时刻刻把你放在心里面,遇到美好的事物愿意和你分享,遇到难过的事情也愿意找你倾诉,说明他对你充满依赖和信任。
    爱你的男人会把你的事情放在首位,当他的事情和你的事情发生冲突时,他会优先解决和处理你的事情。
    如果他不够爱你,他就会对你三心二意,不可能一心一意对你好,也不会全心全意为你付出。
    如果一个男人连你的生日都会经常遗忘,他从不在意你的感受和情绪,也记不住你的喜好,说明他心里根本没有你。
    看清一个男人,不能光听他嘴上怎么说,还要看他的实际行动和他的语言是否一致。
    如果一个男人表里不一,说的跟做的完全是两码事,甚至背道而驰,说明他不是真的爱你。
    一个男人越重视你,越会用心对待你的每一件小事。
    只有当他没有那么爱你,才会对你敷衍了事,既不会把你时刻放在心上,也不会为你付出必要的真心和真情。
    3、他是否对你足够温柔和深情
    男人给予女人最好的礼物之一就是温柔和深情。
    温柔深情的男人,通常会包容你的缺点,愿意充分接纳你的一切。
    哪怕你偶尔任性、耍小脾气、不讲道理,他也从不轻易发火,而是对你温柔相待。
    有的男人虽然表面上爱你,但是他对你过于蛮横无理,无论是说话的方式还是对事物的认知,他都显得过于片面和武断。
    男人通常只会对真正在乎的女人展示柔情似水的一面,面对不爱的陌生人通常会保持距离,让人感觉不好亲近。
    当你和一个男人相处的时候,你能够从他眼神中读到温柔,他说话总是慢条斯理,他对你彬彬有礼,就算你们观点不一致,他也不会将他的个人意愿和想法强加到你头上,而是懂得求同存异,说明他是真的在乎你。
    作家大斯说过:“体验我要鲜榨的,感情我要陈酿的。对世界花心,对恋人深情。”
    温柔深情的男人会充分满足你对感情的各种需求,愿意陪你一起奔赴美好的生活。
    如果他讲话过于刻薄,对你缺乏耐心,你就应该清醒地意识到他可能并没有那么喜欢你,你也不必继续在他身上浪费感情了。
    总之,细节决定感情的成败,认清一个男人,从细节开始。
    如果你们相处的过程非常愉快,每次和他聊天都觉得特别舒服,你们之间有很多共同语言,说明你们的感情基础比较牢固。
    假如他平时对你过于敷衍和散漫,对待你的态度过于粗鲁和蛮横,既不肯为你付出时间,也不肯为你付出金钱,说明他其实并没有那么喜欢和在乎你。
    爱情的美妙之处在于你永远不知道一段爱情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你唯一能够把握和珍惜的只有当下。
    无论如何,请你相信你值得拥有更好的爱情,也配得上幸福的人生。
    如果有人不爱你,不代表你不优秀,只不过是你们没有缘分罢了。
    如果有人爱着你,请你珍惜身边人,不要辜负每一段美妙的缘分。
    5 c0 S% B/ H" ]0 E" E
    ; E2 K! O( O" g, i% l  O2 [% d6 F
    论坛GIF-动图大.gif
      f0 b: ?& R0 A7 e; X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5-17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6:27 , Processed in 0.269910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