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0685|回复: 1

[宠宠杂谈] 泰迪犬讨厌你,这5个行为,是藏都藏不住!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5-13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之前我们已经说过很多狗狗爱你的表现行为之类的,今天就来说说,泰迪犬讨厌你的表现行为,下面的几个就是讨厌你的行为,是藏都藏不住的,你家会有吗?
    我们都知道,大部分的狗狗,不管主人离开家里有多久,只要打开家门,狗狗就会兴奋热情迎接你。但是如果你就算一天上班,下班回家打开门,泰迪犬已经不再兴奋,无动于衷的话,你要赶紧查明原因,如果排除生病的因素,你就想想,狗狗是否已经不把你放在眼里了。
    泰迪犬喜欢你这个主人,狗狗就会很粘着你,甚至一步都不想离开,有时候让你也觉得很腻,但是如果说你家泰迪犬不愿意靠近你,甚至你靠近它的时候,狗狗还会主动的离开你,那么很有可能狗狗的心里没有你这个主人哦。
    泰迪犬如果把饲主当主人的话,就会在主人面前没有丝毫戒备,同样即使是最脆弱的肚皮它也会乐意在主人面前显露出来,甚至还很享受你的抚摸,但是狗狗没有把你当主人的话就不会让你摸肚皮。如果在相处过程中,你摸它的肚子遭到它拒绝的话,可想而知,狗狗是否讨厌你,是否把你当主人。
    泰迪犬咬人是不好的行为,要是你帮你家狗狗做护理的时候,它出现乱咬你的情况,那么你就要注意了,是不是因为平时太宠它了。因为一直当你是主人的狗狗,是不会出现乱咬情况的,有咬你的行为,说明它根本就没有把你当成饲养者,但是这一点相信很少有狗狗会这样做吧!
    我们都知道,泰迪犬如果爱主人,会粘人,会做出一些比较暖心的一些事情的,身为它的主人,绝对是可以感受到它对主人的爱的。但是主人自己也感受不到的话,那就是狗狗真的不爱你,这也可能是它背叛你的前奏了!如果是刚到家的泰迪,主人千万不要急着与狗狗互动哦,可以等狗狗慢慢适应了,然后适当拿点零食,比如鸡肉干,薯条干等于狗狗互动,慢慢培养感情,相信泰迪犬会越来越爱你哦。
                           
    饲养泰迪犬:
    相信大部分的狗狗和主人的关系都是比较好的,狗狗有讨厌主人的行为一般是在相处时主人的方式态度等等,或者是做了一些狗狗不喜欢的事情导致狗狗产生这个心理。日常我们应该要多点陪伴狗狗玩耍,增进之间的感情。除此之外,还应该要注意它的饮食健康,喂食一些清淡,营养丰富的狗粮,关注它们的健康,让狗狗信任你,加深之间的感情。
                           
    结语:你家狗狗会有这些行为吗?
    " W. Z* @+ w: x8 P  k- \

    & S/ {. I7 f/ p/ W, p
    论坛GIF-动图大.gif

    7 O8 x8 i0 }4 o, J. g! N6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5-14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5-1 06:22 , Processed in 0.321229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