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378|回复: 1

[装修交流] 家里装厨房,这5处一定不要穷装,多花点钱改造台面使用也更舒适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5-12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所谓的“金厨银卫”就是这个两个地方在装修时可一定不能忽视,毕竟是两个使用频率很高的地方。穷装的地方必然比较简单,而厨房和卫生间所涉及的工程偏多,这样的话在实用上往往不是很好,因此还是多费点功夫在厨房和卫生间上还是有好处的,至少体验感不错。


    + Y- m3 Z3 z9 S% t" R1 x7 i

    一、厨房台面
    1、高低台
    以前很多人家的厨房台面都是装修成相同高度的,也就是水槽和灶台台面高度一样,但是我们要把水槽去台面高一个度,这样舒适度也增了一个倍。而且平时炒菜洗东西都是特别方便的,也不会感到腰酸背痛等问题。


    - C" p7 c1 |0 `

    2、挡水条
    因为厨房台面经常用到水,一不小心就会把地面和墙面弄得湿哒哒的,这样墙面和地面就容易滋生霉菌。


    + T( f8 c, E) b: z6 R

    所以很多人都会用上挡水条,从而避免水往墙上扑,但是有很多人用的都是直角式的挡水条很容易产生卫生死角。
    因此在做挡水条时可以选择弧形挡水条,避免缝隙容易发霉发黄的问题,清洁十分方便不说,还有一定的美观性。


    9 F& g; p1 K, y6 {. N

    二、厨房推拉门
    一般家里要是有独立的厨房,都会将厨房门做成玻璃推拉门,主要就是因为玻璃推拉门不占空间,因其本身的通透性,增加了厨房的大面积采光。

    % D( X& r$ J, o- d/ d: \

    但是推拉门大多采用的是地柜推拉门,很容易积灰积脏,除了影响美观,打扫起来也是相当的费劲。因此下次在装修推拉门的时候,最好选用吊柜推拉门。

    / R9 T. k, F" q, Y% Q# r) O

    三、厨房水槽
    若你家中选择将水槽做成台上盆,很容易出现边缘发黄发霉的问题,也容易出现积水的问题。若你想要让家里的水槽可以更好用,还是建议你选择那种大单槽,并将其做成台下盆,只要用起来是算比较舒服的。

    0 ]; [1 G# r' w/ c  x! f

    四、厨房五金
    厨房里的大部分时间都是要用到油烟的,并且厨房里的橱柜使用频率相对比较高,因此厨房要用到五金的话,在价格上是一定不能省的,比较五金越好质量也就越有保证。


    0 i# ?4 n) k+ w$ _. T, q, n& t7 a1 B+ k

    要是选用材料比较差的五金,很容易出现生锈腐蚀的问题,这样开柜门的时候就比较麻烦,有甚至出现噪音的问题,因此多花一点钱买质量比较好的五金,用起来也安心点。
      \$ b9 i7 l3 n" v5 ~( ^- Z' n& G
    % r$ d3 C+ n. J7 ~; t

    ( O. i, B3 {! _
    论坛GIF-动图大.gif

    0 ?# V3 [& ?/ e! u1 {- F7 c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5-13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30 20:28 , Processed in 0.211230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