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627|回复: 1

[装修交流] 享受阳光的温暖 宋庄弘道书院禅意中式设计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5-10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本案宋庄弘道书院采用禅意中式风格进行设计,空间多用简单的素色,来渲染出清流如水、娴静悠然的空间格调。寄情于返璞归真之美,使来到此处的人即刻享受阳光的温暖。

    $ q8 N6 ]8 ]& y: R' c  _# a# I

    入口处
    窗外风和日丽,草木葳蕤;室内暖意浓浓,清静幽雅,人们到此,只感明媚盎然的诗情画意。

    * P$ l) _/ U( h# s; Q( g/ I

    楼梯间* Y  e5 U: [% q  {3 K
    素雅的色彩与柔和的光线,塑造出这里无比和谐的空间格调,在这样的氛围中,人只觉得如痴如醉。


    ' H3 v) Z0 j, J

    餐厅
    墙壁有画,描摹出简单纯粹的诗意与美感,在这轻轻的一隅,与家人来一处聚餐,能有多么美好!


    4 |4 v; r8 q* Q9 I0 K3 f, j! ~9 w

    二层活动室
    一扇轻窗,让室内洒满明媚的阳光,让本是素雅的家具更显得淳朴自然,真有回归故里的感觉。


      I6 C' L4 o# h$ j( J& Q6 Z

    二层卧室
    一处卧室满屋子都充满了阳光的味道,撩开轻薄的纱帘,伴着清风享受此刻安静的时光。


    / d% u* M* ^. z6 n9 Y1 i

    三层办公室
    满是书生典雅气的办公室,着实使人眼前一亮。空间里那原木的芳香,也使人陶醉其间。

    ( U0 G8 m' M* u' O+ }* h6 b+ J

    三层卧室
    打开窗子,沐浴在弥漫的花香之间,没有浮世的繁华,只有一方安然的静谧。

      p0 v) [& z- `* ~# G. x9 a

    老人房
    没有的烦扰,有的仅仅是典雅清和,享受生活就是在静默的冬日,听落雪的声音。


    ! s# u) R2 h( V7 C

    一层书房
    通透明亮的书房,使得此处的所有书目都一显而尽,而每个细节也都堪称完美。) Q+ g" h4 a8 v7 [$ ]/ ~

    : Z  ~2 k/ K. ]5 |3 n

    中堂
    暖风袭来,阳光普照,把此处渲染成一间,可观可感的兰香雅舍。
    # L- L8 s& ~, R/ ]6 i3 p6 K8 t  o% P

    # [* \3 ~8 d" X5 _, E9 y& k
    论坛GIF-动图大.gif

    3 }) {6 C& e& |/ K; m7 O. a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5-12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5-1 00:32 , Processed in 0.286323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