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9420|回复: 1

[转载空间] 能让男人深爱的女人,都很有“城府”!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5-2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情感话题解读,带您走进更多的正向情感世界!我是你的情感解忧人,但你要懂得放过你自己!
    文 | 风停夜泊
    原创 · 抄袭必究
    所谓“城府”,多比喻人的心机多而难测!
    从古至今,似乎很少有人对“城府”一词,有着正面的理解!在很多人看来,“城府”都是为了个人目的而不择手段的腹黑之人!
    实则不然!
    世间万物相对而生,巧于正向运用,黑亦可为白。
    城府若“栖身”于正向阳光之下,必会发挥最大的能量。人若品行端正、为人以善,正向利己,则“城府”将成为其最好的人生助攻。
    正向有城府的人,是真正智慧、成熟之人。
    智者,不为所有不必要的人或事给自己增加负累。深知精力和时间的有限,从而不会被客观的一切,影响经营自己的正事。
    成熟之人,无关年龄!前人事迹、个人经历,无一不是自我的警醒和鼓励。
    集智慧的头脑和成熟之心于一身的人,大都是“城府”之人。而一个正确运用城府,美好自己、感染他人之人,势必会左右逢源,福运不请自来者!
    正向的城府之人,必成大器!
    倘若,一个女人具备正向的城府,她不单单自己的人生精彩,更会受到男人的百般深爱。
    能让男人深爱的女人,都很有“城府”!真正过得好的女人,城府都很深!
    要知道,一个能够深受他人喜欢的女人,从来都不是真正的“单纯”。真正单纯的人,在当下这个现实的社会中,根本无法真正与人间美好相拥。
    至于男女情爱,男人会对真正单纯的女人百般深爱的都只是“故事人物”。
    现实生活中,请你相信,任何一个成功、有作为、人生精彩的女人,都不是一个实在简单的人物。
    尤其,在男女关系中,一个能让走肾的男人长久专一、专情的女人,并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胸无大志”。
    有城府的美好女人,大都具备如下特质:
    第一:对人生的经营
    越是有城府的女人,生活越是很轻松。因为,她懂得在值得的事情上去花心思。
    现实生活表明,那些活得累的女人,大都是为不值得的事投放了太多的精力和时间甚至金钱。
    城府深的女人,懂得如何经营自己的人生、丰盈自己的精神世界!从而,她们不会完全对自己以外的任何人或事怀有无限攀升的期望。
    这样的女人,对自己的人生怀有的期许,从来不是“白日做梦”。她们,有自己明确的人生规划,并会为了这样的规划一步步去做实施。
    我们会看到一些女人,整天吵吵嚷嚷命运的不公平,自己又不肯定做出努力。别人成功了,又深感别人是幸运。面临一些问题时,城府深的女人会游刃有余,而自己不甘心也不愿意做改变或总结、自省。
    要知道,这个世上没有任何一个人是随便成功的!
    在别人的幸运、风光背后,是旁人不知的努力、经历、经验积累。
    城府,从来不是与生俱来,而是善于积累的人,不断为了自己的人生添砖加瓦。
    那些不屑于他人城府的人,不过是“自命清高”中的“不服输”,也不愿意承认他人的“优点”,只愿意肯定他人占据了某种幸运的优势。
    所以,谁强而更强、谁弱而更弱,根本原因不说自明了!
    城府,是一个人该必备的财富!有了它,你的人生才会更加精彩。
    而具备正向城府的女人,她的身上所散发的魅力,正是城府给镀上的一层金色。
    第二:对感情的把控
    女人在感情之中,越是没城府,越不被男人在乎!不是男人太坏,而是没有城府的女人,根本无从抓住男人的心。
    不要说,女人活着要为自己而活,不要时刻以抓住男人的心为重心。如果,你真的能够经营好你自己,势必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也就不会为情所困了。
    如果,你真正做到了不为情所困,那么所有男人都伤害不到你!
    做不到好好经营自己又无法真正摆脱男人带给自己的伤痛,这不是自相矛盾的自我消耗吗?
    面对感情,很多女人都是说得好做得差。满嘴大道理,就是做不到!为什么?“城府”不太够!
    城府深的女人,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眼前看到的、感受到的是什么。
    一旦眼下的感情与自己的深情不匹配,或者当下这段关系带给自己不快乐的感受,那么她们一定会及时止损。
    倘若,她们想要在一个男人身上得到回应,她们一定会运用最佳手段获得自己最满意的答案。
    千万不要说,同样是女人,为什么别人就能被男人深爱和在乎,凭什么自己不行?
    凭“城府”!
    有城府的女人,会让男人感觉一种舒适的相处形式。适当示弱、保留合理的底线、知进退、懂分寸……这些,都是在男女关系中很奏效的方法。
    只可惜,很多女人不愿意承认自己在感情中的不足,只愿意用不满的情绪去埋怨、憎恨!
    相反,面对一个让自己舒适又懂得精彩自己的女人,男人又怎会不着迷?
    有城府的女人:
    在人际关系中会懂得“藏拙”、善于“察言观色”;
    对于经营自己会惯于总结、惯于自省;
    面对感情时会通过合适的方式方法激起男人的保护欲和占有欲。
    有城府的女人,大都对事百分之百,对人分三六九等去付出。
    城府,从来不是一概而论的贬义词,运用得好,是百利无一害的事!
    在这个繁杂多变的社会中央,毫无城府只会让自己承受各种鞭打还不得喊疼。
    生存于世,城府已经渐渐成为了“必不可少”的生存技能、是自己避免更多受伤的铠甲。
    人生是自己的,运用正向的城府,获得更美好的生活、获得更长久的一份感情,有何不可?
    如上文字,愿所有女人共勉之!
    —End—
    . M' w& Y# G+ c

    : E4 f; i4 a' V2 B
    论坛GIF-动图大.gif
    - S& G" y. H! T/ B6 G  D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5-3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6:03 , Processed in 0.297055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