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0494|回复: 1

[转载空间] 男人主动亲你,倘若没有这些表现,都是渣男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4-29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爱情,从来不是嘴上说的那句我爱你,而是两个人用心去经营这段感情,没有欺骗,也没有背叛。
    换做是谁,都不想自己的真心被辜负,都不想自己的真心被玩弄。
    尤其是女人,看重一个男人之后,她就希望和这个男人能够白头到老,并且男人的心里,只能是她一个人。
    认准这个男人之后,她就会死心塌地地跟着他,她就会向全世界宣布,这个男人的存在。
    如果遇到了对的人,那就是很幸运的一件事。倘若遇到的是错的人,那就要受到爱情的苦了。
    在爱情的道路上,有很多女人都遭受到了渣男的欺骗,他们不仅欺骗感情,还欺骗女人的真心。
    然而,女人在陷入爱情之后,她就很难辨别男人是不是渣男,是不是真心爱自己。
    女人在感情中,很容易受到男人甜言蜜语的欺骗,男人几句话,就把她哄得团团转。
    结果就是,女人不仅身心受到伤害,就连生活也是受到影响。并且,这段不幸的往事,需要她用一生去治愈。
    想要辨别一个男人是不是真心爱你,从一些小细节就能看出来。
    男人主动亲你,倘若没有这些表现,都是渣男。
    考虑你的感受
    一个男人想要主动和你接吻,但是却没有征求你的同意,那他多半是渣男。
    真心对你好的男人,他会考虑你的感受,会尊重你的选择,你不同意,他也不会强迫你。
    在相处的过程中,如果男人处处为你着想,凡事都尊重你,那才是爱你的表现。
    他不会冒冒失失,也不会做出越界的事情,什么事情都会征求你的同意,不会鲁莽行事。
    和你接吻,他也不会对你动手动脚,也不会做出一些,让你反感的事情。
    他对你是尊重的,并不是轻浮你,也不会让你感到不舒服。
    主动关心你
    男人在接吻的时候,他的荷尔蒙会上升,他会不受控制。但是,在这个时候,他还能保持理智,就说明他是真心对你的。
    他希望所有的东西,都是你心甘情愿的,并不是他强迫你这么做的。
    他会在意你的感受,会注意你的一切行动,只要你觉得不舒服,他就不会再继续下去。
    他能观察到你的变化,观察到你的一举一动,这些细节都足以说明,他的心里有你。
    真心爱你的男人,他会照顾你的情绪和感受,不会让你受委屈。哪怕是和你接吻,他都会注意到你的变化。
    温暖的怀抱
    男人在和你接吻之后,他都会主动抱抱你,让你投入他温暖的怀抱。如果他没有这个表现,就说明他不是真心的。
    两个人接吻,不是为了满足内心的欲望,而是两个人感情的升温,两个人感情的传递。
    对于拥抱,那都是顺其自然的一种表现,并不是为了自己的欲望。
    真心爱一个人,不是为了一己之私,而是应该去增进两个人的感情,真心为对方考虑。
    他会让你在他的怀中,享受他的宠爱和温柔,让你感受到他的爱意满满。
    反之,在得到你之后,还表现得冷酷无情的男人,就说明他对你不是真心的。
    结束语:
    真心爱一个人和假意爱一个人,它的区别是有很大不同的,这些表现都是装不出来的。
    话语可以骗住一个人,但是下意识的动作是不会的。
    一个男人对你没有这些表现,你就没必要再傻傻的付出了。毕竟,你的爱很珍贵,应该留给值得的人。
    1 X5 T2 o* n2 l4 `# j
    " y1 C# T! @; @, R  O% [9 K
    & w6 E7 D, M6 c* o
    论坛GIF-动图大.gif
    9 B4 _9 i8 |+ |  R+ `+ m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4-30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22:37 , Processed in 0.266238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