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0451|回复: 1

[转载空间] 女人这些“特殊”的举动,是对你动情的证据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4-24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电影《怦然心动》中,有一句这样的台词: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或许,在还没有遇见自己喜欢的人之前,你会觉得爱情特别遥远;可一旦遇见了令你心动之人,有他在身边就会变成你最大的心愿。
    爱情就是这样美好、浪漫,一旦遇见了令你怦然心动之人,哪怕只是匆匆一瞥,就注定了彼此相依,原来列好的所有择偶标准,都愿意为其改变,往后余生只能是他。
    你满心欢心,迫不及待余生早点开始,对待他时,总和其他人有所不同。
    感情里,爱和不爱是有很大区别的。
    其实,女人的这些“特殊”举动,就是对你动情的证据。
    01总是偷偷看你,眼里藏着爱意
    正如夏洛蒂·勃朗特在《简爱》中所写得那样:
    “我无法控制自己的眼睛,忍不住要去看他,就像口干舌燥的人明知水里有毒,却还要喝一样。”
    的确,女人对你动情了,会无法控制住自己,忍不住要去看你。
    她满脑子都是你的身影,整个人的思绪都被你拉扯着。
    见不到你时,会对你心心念念,经常幻想你的模样;和你同处一个空间时,目光忍不住追随着你。
    因为爱你,她的目光总会停留在你的身上,当你看向她时,她表面平静如水,内心早已万马奔腾。
    她总是偷偷看你,眼神炽热,饱含深情,无时无刻透露着对你的爱意,其实就是对你动情的证据。
    02主动和你搭话,语言中充满柔情
    特别羡慕一句话:
    “我脾气不好,平时大大咧咧,疯疯癫癫,如果我对你特别温柔,那一定是我特别喜欢你。”
    的确,当女人喜欢上一个男人时,会主动找机会和你搭话,故意接近你。
    和你聊天时,她会轻声细语,变得非常温柔。
    或许,她平时是一个大大咧咧,嗓门比较大的人,可一旦遇见了你,就会变得轻声细语,温柔细致。
    爱一个人,就想给对方留下好印象。
    她并不是一个主动的人,却会主动跟你搭话;她并不擅长迎合,却会找话题和你聊天,迎合你。
    她总是主动找你搭话,语言中充满柔情,对你温柔细致,其实就是对你动情的最好证据。
    03总爱生气,为你吃醋
    感情里,越爱你的女人,占有欲越深。
    虽然她还不是你的女朋友,但是却看不得你和其他人走得太近。
    你身边没有其他人的时候,她对你的态度很好,可一旦发现你和其他异性暧昧,会马上表现出失望,莫名其妙地和你生气。
    他突然对你冷淡,生你的气,其实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让你跟他解释清楚和别人的关系,给予她安心。
    当听到你和其他人没有关系时,她的情绪会瞬间变好,松了一口气。
    其实,当一个人因为你而吃醋,潜台词就是“我喜欢你”。
    她总是爱生气,为你吃醋,想要占有你,其实就是对你动情的证据。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感情就是如此,一旦动了真情,不知不觉会出现一些特殊的举动。
    总是偷偷看你,眼里藏着爱意;主动和你搭话,语言中充满柔情;总爱生气,为你吃醋,其实就是女人对你动情的最好证据。
    既然你已经明白了她的心意,不如勇敢一点,伸出手抓住这缘分,就是幸福的开始。

    9 ]+ y2 x0 `) W& K+ e! V% n7 ]9 }( H6 g" Z3 S6 P
    论坛GIF-动图大.gif

    0 E3 }  X. j0 M' A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4-26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20:57 , Processed in 0.641119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