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679|回复: 1

[装修交流] 40㎡一室一厅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4-18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舒适度满满又高颜值的家,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分享世界各地好看的家,给自己家里装修和装饰提供最直接的视觉参考,给不一样的生活方式提供灵感,给眼睛提供舒适感,最最最重要的,我们也能不断提升审美和品味。
    接下来让我们进入存图模式吧~~~

    8 U# y& m7 O' i

    今天的案例是一个明亮的一室一厅,由 Zagrai Anastasiia设计,融合了极简的线条和侘寂的色调,简洁中流露出几分精致的味道。
    虽然只有40㎡,却达到了美貌+实用,居住体验一流。
    户型图

    3 d. g% E1 x( p# u& ^6 J7 T; e6 N

    入户是一条狭长的走廊,局部借用卫生间空间,形成S型收纳,补充了玄关缺少的储物空间。
    利用全身镜放大视觉面积、拉宽走廊,避免了过于局促的感觉。


    . n  a* X8 ]; T+ Y  N* d( a

    入户区域铺设方砖,室内则转成木地板,明晰的界限营造出归家的仪式感。


    , ]! M! |7 }) W; U1 ^

    穿过玄关走廊,来到餐厨空间,纯白的橱柜洁净效果满分,水磨石台面和挡水板丰富着材质细节。
    黑色餐桌和橱柜形成对比,高级感十足。

    . S! n# c5 w- p. w6 l0 J% k! I2 k


    4 E; J( _& f/ r3 t/ u

    冰箱为嵌入式设计,和橱柜、墙面浑然一体,整体感很强。


    0 A  T8 J- n6 W9 q/ P. I

    客厅与餐厨相连,白色电视墙与橱柜形成呼应,通往卧室的门采用隐形门设计,不破坏客厅的完整性。

    0 T. b( C- t$ D$ D6 K' k$ K. m5 G( _* S

    沙发背靠L型飘窗,棉麻窗帘让这个角落柔软起来,阳光洒进来,惬意极了。
    沙发有两种组合形式,简单移动可以秒变舒适大床,有客来访时解决了留宿问题。
    8 ^( [! x: B+ O, ]( N& q

    0 M! J) `3 v" W  M6 r

    沙发和餐厅之间的柜子,是一个隐藏式阅读区,柜门打开可以作为桌面使用,不用时收起来,不影响室内的简洁氛围。


    * ]( h" x4 {3 d" @

    卧室延续了公区的明亮色调,大面积的留白,让人很容易放空自我,得到充分的休养生息。

    * y3 k, ?: O1 g& p7 E8 l+ |


    8 O5 e" K$ U$ m) X) @/ z

    储物床带有大容量抽屉,床品、换季衣物的收纳空间非常充足。


    # s8 d; j1 f9 K1 G9 i

    到顶衣柜线条利落干脆,哑光烤漆和墙面质感相似,形成一种几何构成的效果。

    0 w5 Z5 N6 \9 ]6 E) k* m: E. \

    卫生间采用时下流行的奶茶色,墙顶同色,温馨氛围拉满,定制镜柜很好的利用了空间。


    : N  Y5 u2 z* e2 `  y) y

    壁挂马桶设计,不留卫生死角,水箱旁边的夹缝也没有浪费,用定制柜收纳备品。


    4 j% {2 l: M( \

    嵌入式浴缸和干区中间,用浴帘分隔,避免潮气。

    " a3 b' x# F3 t; j! k5 M" V6 @! v9 L

    ) i- h2 ?7 Y6 b


    ) W: e, v6 m) P2 \; F2 Q8 d' v) P1 b+ L9 [

    6 w& O7 o% y# j; R: p$ ^' h' ]3 r# u' e" _
    ' P3 J2 D! o! s2 j+ J. V
    论坛GIF-动图大.gif " x% ?9 g7 I; D$ j6 ?( T

    * g. x) L' \3 o8 j5 O. c  V1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4-19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30 19:33 , Processed in 0.255532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