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0767|回复: 1

[转载空间] 爱到尽头,一别两宽,互不打扰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4-15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牵手的那一刻,我们只看到了爱情的美好,忽略了现实的残酷,所以天真地以为爱可以长久不变,我们能够生死不离。
    分手的那一秒,我们才明白生活不会事事如意,美好的爱情都很短暂。缘会散尽,爱有尽头,爱不动了,只能放手。
    缘来缘去终有尽,爱来爱去莫强求,缘来就惜,缘去就散,爱来就拥,爱去就放。
    别把缘抱得太紧,缘分不是你能掌控的;别把爱看得太重,爱会转移,更会消散。
    通往幸福的道路,向来都荆棘遍布,没有人能轻轻松松走到最后。一条路走不通了,就得回头重新来过。
    爱到尽头,缘已散尽,太过执着,伤痛更深。爱到尽头,一别两宽,互不打扰,各自安好。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只是一个美好的梦,到底能不能成真,谁也说不准。有些热信誓旦旦地以为能白头,结果还是放了手。
    感情的事,从来都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也不是你想要长久,它就能按照你的意愿发展。
    两个人各有各的想法,各有各的选择,你只能掌控自己,却无法左右他人。你能保证自己的心永远不变,你却不能强求别人爱你一辈子。
    能携手到白头,是幸;爱到最后分道扬镳,是命。谁也改变不了命运的安排,所以爱没了,就该放手。
    谁也不知道爱是如何散尽的,可它既然已经散了,就没有再重新开始的可能。爱到尽头,分手便是注定。
    有的人不愿相信爱已消散,有的人不想承受分离之痛,所以就紧拽着,纠缠着,以为自己抓得紧一点,爱就还在延续。
    或许只有指甲嵌进肉里的那种痛感,才会让你明白,你什么也抓不住,什么也留不下。
    如果爱情那么轻易就被抓住,那这人世间,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爱情悲剧了。爱情从来不受谁的控制,爱到尽头,再痛也要还他自由。
    爱意散尽后的纠缠,只会让自己变得一文不值;爱到尽头的执着,只会让自己痛到无法呼吸。
    你要知道,爱是源源不断的,一份爱走了,还会有新的爱到来;一个人走了,还会有新的人相遇。
    爱到尽头,不该执着,从此一别两宽,互不打扰,才能让伤口愈合,让爱回归。
    当爱已成往事,放下才是最好的选择。曾经的爱恋再美好,那也只是曾经,已经过去的,不该再触碰。
    马儿都知道不吃回头草,你又何必调转回去,去捡那些零星的记忆呢?美好的过往,已经在爱意散尽的那一刻,幻化成了炊烟,再也拼凑不了了。
    两个人之间已经没有爱了,勉强在一起也只是折磨,不可能有幸福。爱到尽头,就该割袍断义,各自转身。
    世界很大,未来很美,别再揪着过去不放。爱到尽头,不管内心有多不舍,都别继续折磨。
    爱到尽头,回归到陌生人的行列,才能早日放下这段感情。爱到尽头,只有做到一别两宽,互不打扰,才不会辜负自己的未来。
    逝去的感情,只是你人生路上的一个小插曲,别把它看得太重。离开的人,只是你人生路上的匆匆过客,别一直放在心上。
    当你们选择分开时,就该做好一个人面对未来的准备,就该放下内心的执念。分开了又纠缠,这是对分手最大的不尊重。
    既然选择了一条路,再难也得走下去;既然说了要忘记,再难也得全忘掉。既已分开,就让彼此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吧,不打扰,不纠缠。
    人世间的一切,有开始就会有结束,有结束也会有开始。如果你始终不愿为前一段感情画上句号,那你就无法再开启新的篇章。
    爱到尽头,分开已成定局,你要接受,更要适应。接受这段不完美的感情,适应往后一个人的生活,然后振作起来开始新的征程。
    未来的路还很长,继续向前走,你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别让自己停在原地,别让一段已经消散的爱情,打乱你的生活,扰乱你的心绪。
    爱到尽头,一别两宽,互不打扰;爱到尽头,各生欢喜,默默祝福。
    / K  W5 x: O, y: [; d0 m6 I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4-16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22:27 , Processed in 0.246256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