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3559|回复: 1

[转载空间] 聊天的时候,男生经常用这3句话结尾,说明他爱你到骨子里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4-6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如果这个世界真的存在魔法的话,它就是爱情,它不仅可以改变人的性格,还能改变一个人,两个人,或者两个家庭的未来。懒的人可以为了爱的人变勤快,丑的人可以为了爱的人学化妆,甚至是整容。胖的人可以为了爱的人减肥,坚持运动,拒绝美味的食物,除了少数天生体制偏胖的人,大多数胖的人都是吃货,对于吃的,来者不拒,对于运动避之不及。这就可以看出爱情的奇特魔力,不仅如此,穷的人可以为了自己爱的人努力工作,最后变成了富豪,但是我最佩服的是,一个学渣,看到书就头疼犯困,上课睡觉,但为了自己爱的人可以静下心来看书学习,最后考上和自己爱的人相同的学校,在美好的大学和最爱的人度过最美好的青春,羡慕,嫉妒不?这就是爱情的魔力。
    但往往两个人刚在一起或者互相有好感但还没有在一起时,会怀疑对方是否真的爱自己。如果你是一个女生,一个男生在和你聊天结尾时经常给你发这3句话,不用怀疑,他是真爱你,很爱你。
    1、“晚安了,宝贝。又耽误你睡觉了,真是不好意思”。
    女人一定要理解男人,他会对你说这种话,很有可能就是因为他深爱着你,只是不想直接的说罢了,他希望你能够不要每天都是睡前和他发消息,他希望你能够保证睡眠,养足精神,另一方面,男人又忍不住要给你发消息的冲动。
    2、你生病的时候,男人不是提醒你要吃药,就是提醒你要早点休息
    男人这样关心你,作为聊天的结尾,那说明男人对你的身体状况了如指掌。只要男人不在你的身边,就会为你牵肠挂肚,变成热锅上的一只蚂蚁。女人们如果认为,这种男人都是爱你不够的,那你可真的就要失去自己的幸福了。那你们可能真的就要和对方说再见了。
    3、快去睡觉,不许熬夜
    他总是会担心你,甚至可以细致到你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的小事上。有他在的话是绝对不会让你熬夜生病的。他不是不想去陪你,他更多的是想要去照顾你。可以为了你去抛弃自己那自私的小欲望,若不是真的爱你怎么可能为了你付出呢?你爱的那个他是不是同样对你的熬夜问题很严肃呢?
    结语:爱你的男人想要时刻了解到你的动向,所以你的朋友圈他一定会时常关注。你发一个表情,一张图片,甚至只是一个句号,他都会给你留言。和你一起开心,或当你难过时变现关心和问候。到后来,你才发现,原来你的每一条朋友圈下,都有他的足迹。
    好的爱情,应该是两个人都有所成长。而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也会审视自己的小缺点和不足,愿意为了你改变自己的缺点。
    没有谁是完美的,我们都应该不断的审视自己,慢慢变成一个更好的样子。

    6 R! G4 q# g1 ^& P2 q" [. M* h& O
    1 f$ l2 j& h4 K+ H5 h
    论坛GIF-动图大.gif

    ) d; H  k5 ~# o- c- |6 U( ^  m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4-15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6:16 , Processed in 0.575475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