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996|回复: 1

[装修交流] 如果客厅能重装,这几个细节我一定贯彻到底,绝不马虎了事!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3-27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入住后发现,当初以为近乎理想化的客厅设计还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而且对于有点完美主义或强迫症的人来说,这种“小瑕疵”会被一点点放大,住得太不舒心了。

    , M# @- Q3 y6 g( D- D4 Z- I7 F/ Q: j

    如果客厅能重装,这几个细节一定要把握好,将理想化家装贯彻到底,绝不马虎了事。
    一、客厅阳台一体化
    当初装修的时候,觉得客厅阳台还是作为两个功能区,分开比较好。但是入住后发现,阳台作为功能区的作用微乎其微!客厅扩大才是硬道理,不然住得太憋屈!

    - f' K7 g: K, M

    因为没有计划把阳台做成洗衣房,只是作为一个晾衣区和休闲区,所以完全可以跟客厅设计成一体。


    & P7 P& S. p) U3 E6 ^8 i2 O

    要是觉得晾衣服不美观,可以在客厅和阳台分界处用窗帘做隔断,白天用一层透光不透人的纱帘就能完美化解尴尬。
    二、地台取代电视柜
    当初装修,大部分人都做电视柜,所以我也跟风做了电视柜,但是现在发现,真的不如做地台。

    6 G3 Y+ @$ s: F" ?% L( A, k

    地台既能收纳,又显得大气,而且距离电视直线高度大,可以摆放自己喜欢的摆件,特别美观。
    三、不会再选皮沙发
    皮沙发造价高,而且水太深,便宜没好货,好货是真不便宜!买个假的吧,没啥意义,买个真的吧,舍不得糟蹋。


    8 L9 A% E6 s* H& q+ M9 }3 A- `% O

    有的人为了保护皮沙发,还会在上面放一层沙发布,这样真的没啥意义了,还不如买个质量好的布艺沙发实在。
    四、投影机不会选吊装
    因为想实现家庭影院自由,所以当初装修还安装了投影机,白天看电视,晚上放下幕布看电影,丝毫不冲突。
    但是真正安装完才发现,位置选得真不好!


    , @( Y/ A0 t" z( b

    吊灯把投影机挡得死死的,而且投影机位置已经固定了,无法移动,要是想换位置又得请工人动工,太麻烦了。

    , L+ n% Q4 @9 Q* G

    如果重装,我一定会计算好位置,要不就不安吊灯,做个吸顶灯或者无主灯设计,要不就用落地款投影机,还能随意移动,卧室也能看电影。
    五、断桥铝窗代替平推窗
    平推窗用时间久了你会发现,在大风天它会被吹得哐哐响,而且质量一般的,隔音效果和保温效果都一般。

    ; r( B- K& d, V9 T! r3 X) [) S

    如果重装,我会选择断桥铝的平开窗,隔音又保温,还不渗水,简直是首选。
    你家客厅装修得还满意吗?
    1 I# F% e- @% p# T$ Q: [
    * f3 w# E* D9 E
    : w6 k$ g, e: @3 N+ L
    论坛GIF-动图大.gif
    ) ?. i3 m$ x( ]. x* {* [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3-29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2:25 , Processed in 0.200233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