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285|回复: 1

[开心一刻] 搞笑GIF趣图:过程很飘逸,结局很狼狈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3-26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搞笑GIF趣图:过程很飘逸,结局很狼狈
    1、路口,一大众和宝马7系在等红灯,对面一捷达抽疯似的直直冲过来,看着就要撞到7系了,一个转向要去撞大众,大喊一声卧槽辉腾!猛打方向盘撞翻旁边一小板车。捷达车主马上下车赔笑:“丫俩撞不起啊,只好撞您板车了,老大爷,呵呵”低头看到散落一地的切糕!
    2、听说,人生最辉煌的一段时间是高考前6个月,这时你上知天体运行原理,下知有机无机反应,前有椭圆双曲线,后有杂交生物圈,外可说英语,内可修古文,求得了数列,说得了马哲,溯源中华上下五千年,延推赤州陆海百千万,既知音乐美术计算机,兼修武术民俗老虎钳,现在呢,除了玩手机,废人一个。
    3、今天前女友结婚,邀请我去参加婚礼,在宴席上那男的对我又是递烟又是敬酒的,特么的还来句:“谢谢你把她照顾的那么好!”当时我客气得说:我先干为敬!那人脸绿的和帽子一样。
    4、今天上午回家口渴,去小店买了一瓶2块钱的饮料,拿了一张10块的给老板,老板找了我一张5块一张3块的,中午回到家救一直觉得不大对劲,人民币出了3块钱一张的了吗?
    5、陪老婆逛街买菜回来,我去上个厕所的功夫。她都坐在小板凳上掰花生米吃,走到她面前,我就给她一巴掌。摊手给她看,她的表情先是愤怒,后看见我手,瞬间平息了怒火。因为我手上有拍她脸的证据,打死了一个蚊子。现在广州蚊子好多啊!她好像还有一丝不悦,反手一巴掌拍我脸说“心里平衡了,扯平。”,看她手上也没蚊子啊,她任性说:“没拍到蚊子,被它飞走了。”,我就不该拍蚊子,让它吸她血得了。





    论坛GIF-动图大.gif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3-27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5-1 05:34 , Processed in 0.228001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