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468|回复: 1

[转载空间] 男人爱你,却不联系你,是有原因的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3-19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用最简单的文字,给你温暖,给你陪伴,引你成长,助你坚强。
    爱情长久的唯一因素,就是两情相悦,彼此喜欢。
    无论是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还是喜欢你的人,你不喜欢,都难以维持感情,甚至都不会开始。
    只有你中意的人,对你也情有独钟,愿意彼此交付,愿意携手与共,才能收获天长地久的爱情。
    任何单方面的爱恋,都是飞蛾扑火,最终难逃自取灭亡的现场。
    就如同“孤掌难鸣”,单方面的爱,一个人再努力,也是无济于事,也留不住对方的心,也保不住那份爱。
    在感情的问题上,有这样一个现象,就是一个爱你的人,却不联系你。
    常常收到女性朋友的留言,说能明显感觉到男人的喜欢,感觉到男人的爱,可男人并不是很频繁地联系自己。
    她们不明白,这是为何,碍于自己是女性,不好意思太主动,也不好意思当面问,那样的疑问就一直在心里。
    我非常清楚男人的想法,也懂得男人深爱,却不联系背后的原因。
    不是所有的爱,都会产生冲动,很多时候,越是爱,越会抑制自己的冲动,因为他们有担忧,也有顾虑。
    男人爱你,却不联系你,往往是有这样的原因。
    觉得配不上你,怕耽误你
    男人,很容易有自卑心理,越是喜欢的人,越是欣赏与高看,而越觉得自己配不上对方。
    可能你觉得,他很好啊,很优秀啊,足以配得上你。
    可在他眼里,你是那么的优秀,那么的完美,而他不足以配得上你。
    这种配不上你的落差,就会让他不敢太靠近你,在你的面前,有些自卑。
    尤其是,你真的很优秀,又很漂亮,他真的会很自卑,觉得你根本看不上他,而不敢去主动,更不敢更多地联系你。
    他怕耽误你,他会本能地认为,你可以找到更好的男人,比他优秀百倍的男人。
    倘若和他在一起,就是委屈你了,就是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
    他不忍心毁掉你,不舍得耽误你,而宁可错过你,宁可让自己心痛与委屈。
    宁可自己忍受着思念,也会克制自己的情感,不那么频繁而主动地联系你。
    担心你嫌他烦,怕打扰你
    男人心里明白,过多的联系,就是一种打扰。
    尤其是,还没有确定你的心意之前,更是不敢过多地联系,怕打扰到你,而引起你的反感。
    那样的话,他就是一点希望都没有,自己因急功近利而功亏一篑。
    所以,他会把步调变得慢一点,让情感慢慢地渗透,不那么频繁地主动联系你。
    即使很是喜欢,很是相爱,也会告诉自己克制一点,把握好节奏,不能操之过急。
    从他的言语中,你就能感觉到,他的那种担心。
    “我没有打扰到你吧”、“我是不是打扰你了?”诸如此类的话,都是担心给你造成打扰,而在小心翼翼地试探。
    哪怕你告诉他一次,他打扰到你了,他就会更加的谨慎,更不敢主动联系你,生怕因打扰而反感自己,那样真的就是得不偿失了。
    担心没有结果,怕失去你
    于很多男人而言,宁可做朋友,也总比失去的强。
    很多追求到最后,就是连朋友都没得做,没有办法再以朋友的名义关心,没有办法再以朋友的名义联系。
    所以,在不确定你的心意时,会特别的小心,不敢太主动,生怕到最后把关系搞僵,连朋友都没得做。
    爱得有多深,就有多害怕失去,倘若说,因为表达那份爱,而会失去,那么宁可一辈子也不表达爱,而甘愿做一辈子的朋友。
    哪怕只是维持现状,也总比失去强得多,也总比一辈子见不到,联系不了强得多。
    太在乎结果,结局就是畏首畏尾,就连联系都小心翼翼。
    明明很想联系,也会告诉自己忍一忍,别太频繁,别太过于主动。
    明明很想说喜欢,也强忍着情感,不表达,不透露。
    就这样,你收到的联系,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多,而是和普通朋友一样。
    张爱玲说“见了他,她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但她心里是欢喜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
    一个人,在遇到爱情的时候,会本能地自卑。
    即使自己很优秀,即使自己足以配得上对方,也担心配不上,更担心对方的不喜欢。
    面对喜欢的人,是仰视的姿态,所以不敢有太多的主动与打扰。
    面对明明爱你,却不主动联系你的男人,不妨多表露自己的心意,让他明白你的心意,也许他就没有那么多的担心与顾虑了,就会更加地主动。
    3 |: J% P% H9 F0 w. o* h, `7 X

    # v) f$ Q; j; {$ ~
    论坛GIF-动图大.gif
      w6 M2 f' s2 c5 p, _4 z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3-20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9 00:09 , Processed in 0.253676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