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251|回复: 1

[装修交流] 封阳台的“不二法则”,据说很多人还不知道,让我偷偷告诉你!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3-18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阳台当然不能封,封了还叫什么阳台?”
    “阳台必须要封,不然安全性太低了。”
    关于阳台封不封的问题,一直是家居设计规划中比较有争议的点。那到底封阳台有哪些好处,还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具体的材质方面需要怎么选购呢?那就让齐家安安和大家仔细说一下吧。
    1、封阳台的原因
    家庭中有小孩,安全隐患问题多,所以可以封阳台减少隐患的发生,确保日常生活的安全。

      G3 {  k) ^4 i

    有一些靠近公路的户型,楼下经常有大车经过,噪音比较大的情况。


    8 L0 ~$ Q0 l  C% q

    如果是想要扩大客厅的面积,可以进行封阳台的处理操作。
    2、五金
    五金是非常关键重要的,如果门窗用了几年,开合很卡的话,包括螺丝生锈,闭合不严等现象出现的话,就一定是五金的问题,所以就一定要选择比较靠谱的品牌,质量放心有保障。

    + F0 C  u5 t* A

    另外,尤其要注意,合页一定要选择304不锈钢的,只有用过的人才知道和普通不锈钢的质量差别在哪里。
    3、窗框
    建议选择断桥铝的材质,断桥铝的厚度不能低于1.4毫米,这里尤其需要明确一点,不能被商家割了韭菜,一定要确定好商家说的1.6mm的是不是1.6mn的,不能存在一丁点的误差,所以就一定要提前和商家确定好。


    5 U+ i' s3 t% q* c, p5 a- M! L4 Q" I+ K

    4、玻璃
    在进行封窗操作的过程中,一般使用的是双层钢化的中空玻璃,尤其要注意一定要有3c认证的,这样的质量才能保证。常规的玻璃的厚度是5MM的,可以根据需求情况进行选择,例如可以选择6-8MM的加厚的玻璃。高楼层建议选择加厚的玻璃,低楼层则对玻璃的厚度没有很大的需求,一般来说5MM也就够了。


    9 b( n- W% e% x, l: [

    5、隔热条
    当然,隔热条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通常情况下一定要选择pa66的尼龙隔热条。
    当然,封不封阳台也是需要根据个人的喜好以及当下的情况等多个因素进行综合的考虑与分析,不能顾此失彼,在封阳台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只有这样,在装修的时候才能够少走弯路。

    0 r1 Z2 g* C2 {, n6 m4 ^

    注意事项小tips:
    封阳台是一件比较大的事情,一定要问清楚物业对阳台封窗有什么要求,这是非常关键,重要的,要不然后期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麻烦,非常难处理。
    封窗时间要带瓦工进场之前,至少在瓦工进场前要把边框处理好,这也是一定要记住的。
    7 z' X2 ?  o+ n6 Q

    6 U- f. |3 R" n2 c0 b3 R" |9 M2 j& t# Z! u
    % J% ?2 w  i" r& @
    论坛GIF-动图大.gif
    3 N: w3 P: s" f1 k0 h
    4 {9 \  F, v8 D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3-19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7:20 , Processed in 0.598808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