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2912|回复: 1

[明星美图] 桃花源和苑养老院怎么样,为双亲实地考察后说说我的感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3-5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山东省淄博市
自从工作变动之后,能亲自照顾陪伴父母的时间就越来越少了,特别忙的时候一出差就是一礼拜。前些年,父母的身体还算硬朗,也没有太上心这些问题。临近过年,母亲在家中不慎跌倒,加上之前的腿脚也不是很利索,这一摔更让母亲行动不便,即便是恢复好了,走几步就要缓一缓。父亲一直也是高血压,平时母亲照顾的多,需要常年吃药,这样一来,二老的饮食起居便成为了迫在眉睫需要解决的问题。

经过一家人讨论商议,决定给父母找一家各方面条件都不错的养老院,一是可以有专业的人照顾,另一方面我工作出差的时候也可以更放心一些。除此之外,我也想到养老院里有很多同龄的老年人,大家一起做做活动,聊聊天,生活也不会太枯燥。在父母认可的前提下,我便踏上了寻找一家优质养老院的道路,但也万万没想到,这件事情的难度这么高,想要找到一个无论是价格还是环境、护理服务各方面都满意的养老院还是很难的,一直在门槛高和条件差中间徘徊。后来,跟同事闲聊起最近的苦闷,碰巧他的父母在一家桃花源养老院入住了两年了,觉得照顾的一直都不错,很让他们放心,便推荐我去桃花源养老院考察看看。

参观桃花源养老院的时候我特意留意了一下卫生状况,每间房间床铺、卫生间都打扫得很干净,没有异味,有很多双人间正好适合父母二人居住,采光也很好,房间内的家具都是很贴心的适老化设计,可调节的进口护理床,随处可见的紧急呼叫铃,智能马桶,硬件设备很完善。

其次是娱乐活动设施,桃花源养老院休息活动室内设有弹琴、唱歌的设备,日常会安排老人书法、画画、手工活动等,多元化照顾到老人的兴趣爱好,不用担心双亲居住在这里会孤单无聊。

为了更加深入的感受父母的居住体验,我特意留到了午饭时间,观察了一下老人的饮食,营养搭配的非常合理,据说有国家注册营养师指导配餐,每日三顿正餐,上下午各一次加餐,针对三高老人或者有肾病等不同病症的老人也都会提供个性化的营养套餐。

一番认真的了解之后,能感觉到了桃花源养老院满满的贴心和暖意,院内基础设施都充分照顾到了老人,很多地方为了方便老人安全行动都加装了扶手等防护措施,一点一滴的细节中体现了桃花源养老院的用心,父母也非常满意这里的居住环境,还催着我办理入住,不过同事的父母入住的是桃花源养老院四新道分院,我考虑到离家远近方便的问题,选择的是桃花源和苑养老院,希望父母入住的开心、舒适,没什么比父母的安心更重要。父母安心了,我们才可以更加坚定放心的前进。


南通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3-5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广告?
没有看到地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5-1 07:42 , Processed in 0.142758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