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412|回复: 1

[闲言碎语] 《莫比亚斯》终极预告公布,与MCU产生更多的联系。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3-3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上周的时候还以为昨天《雷神4》能发布第一部预告片呢,结果却是《暗夜博士:莫比亚斯》发布了终极预告片,让我们先来看看吧。
    《莫比亚斯》是索尼蜘蛛侠宇宙的最新作品,讲述了迈克尔·莫比亚斯博士身患罕见血液疾病,他决定冒险用蝙蝠血液治疗自己,但没想到变成了活体吸血鬼,同时获得了强大的超能力。
    在经历了多次延迟(主要是由于新冠疫情)之后,《莫比亚斯》最终确定了在2022年4月1日上映。
    在这次索尼正式公布《莫比亚斯》的最终预告片里面,除了用最佳视角展示了莫比亚斯的吸血鬼形态之外,最重要的是曝光了迈克尔·基顿饰演的阿德里安·图姆斯(秃鹫)。
    在预告片中,秃鹫好像是在与莫比亚斯交谈,他告诉莫比乌斯,他新发现的超能力是一种“礼物”。
    秃鹫还告诉莫比亚斯“放弃他曾经的样子”,而是“发现他本来应该成为的人。”
    之前发布的预告片让粉丝简单的了解了一下电影的大概情节,但莫比亚斯在广阔的多元宇宙中的位置仍然未知,粉丝还在猜测这部电影的设定是在MCU还是汤姆·哈迪的毒液所在的宇宙中。
    秃鹫曾是《蜘蛛侠:英雄归来》中的反派,这就让《莫比亚斯》与MCU产生了更多的联系。而在之前的第二部预告片里面,莫比亚斯的一句台词却表明他知道毒液。这些令人困惑的联系产生了很多问题,需要到电影里面去寻找答案。
    虽然MCU之外的平行宇宙可能也会有秃鹫,但如果秃鹫在电影里面提到任何与荷兰弟的蜘蛛侠有关的对话,就可以确定了《莫比亚斯》的设定是在MCU中,那样就要看电影是如何解决莫比亚斯知道毒液这个问题了,要是像《蜘蛛侠:英雄无归》那样引入多元宇宙概念就太简单了。
    《莫比乌斯》将于2022年4月1日在影院首映。

    8 K7 C( w- @# [3 K  X3 D
    $ N  N+ H+ z) Q  O# M1 z( X% P: {& k  k, c+ l& v2 [) H

    ) m. @5 S  G. a  d( ^
    ; q5 L4 O1 U" c, H6 L2 W
    论坛GIF-动图大.gif
    - C! k; ^$ |$ g6 U, W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3-4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5-1 07:19 , Processed in 0.241167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