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352|回复: 1

[装修交流] 越来越多人地面不铺瓷砖地板,浪费钱!现在流行这种,实用更美观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2-27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家里装修,不管市面上出来什么样的新型建材,很多人还是会优先选择瓷砖和地板。但说实话,家家户户都这样装,实在是太没有新意了。再说,铺地板和瓷砖也不见得多省钱多耐用,为何不多去尝试其他的呢?其实现在这种装修形式非常流行,实用更美观,新家装修绝对值得!


    ' D! ^( h& p* O

    自流平,有人对这个名称感到陌生。但其实十几年前,它就已经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了。随着装修工艺越来越先进和装修材料不断升级,很多人家里开始装水泥自流平,不仅节省了装修成本,而且装修出来的地面也非常具有实用性。


    + @3 {$ g! j# u9 p

    所谓自流平,就是让它自己流平,其实就是一种找平方式。把它倒到地面,便可以根据地心引力,自动找寻地面不平处,并将其填平。最终整个地面流淌成镜面后,便凝结而固化。整个施工过程不像瓷砖和地面那样,需要依靠人工一点点儿铺贴。尤其是对于没有时间装修的人来说,真是节省了大部分的工时和费用。


    ! I; l8 y' R! c0 e. Q

    它灰色的质感虽类似水泥,但其实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形式。自流平表面机理会随着使用时间越来越光滑,而且保养也要比地板容易得多。甚至还有除菌、防潮的作用。要知道,以前它可是多用于除菌室来使用的。这样一来,也就不需要我们总是打扫地面了。

    1 _* b% s  J4 F/ X' U) `

    另外,要是家里装了地暖的话,水泥自流平还能让地暖的热量散发得更加均匀,使室内更加温暖。地面有弹性,赤脚走上面,脚感远超瓷砖。

    7 R6 C% Z( t9 Y( r

    还有较强的耐磨性和防滑性,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小孩的,铺了水泥自流平,还能防止地面遇水打滑,不用担心家人会滑倒摔伤,给家人多一份安全保障。


    6 Z$ s6 q9 J/ W: L; g# l+ L- F

    这种装修方式,非常符合工业装修风格,装出来一定非常具有个性。大家家里装修,可以多尝试和了解一些新型的形式,毕竟装修也并不是只有一种形式,一成不变的!
    $ F. P/ I3 \; O8 U" }$ ]3 W

    : ~5 O2 K" |% b, p! s
    4 a* ~( w/ V' _5 b! ~
    4 C3 a9 ]1 x' |0 S3 M$ q7 j9 g
    ; G  O1 m4 E% ?2 x* ^
    论坛GIF-动图大.gif

    ( {5 ^$ K. {! f- D6 k, S( k+ n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3-1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5:01 , Processed in 0.248931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