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202|回复: 1

[装修交流] 一套65㎡幸福小家,看设计师如何打破格局,改善光线!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2-22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风格:现代北欧7 d( q$ ~# C6 x' a* ~4 K4 ~. _
    面积:65㎡
    造价:20w
    北京大部分的房子都会存在一定户型上的缺陷,随着对于生活品质需求的不断攀升,大家可能更希望自己的房子不仅仅是一个落脚的地方,而是一个有温度,有色彩,有趣更有爱的地方,至少在这偌大的城市里,它是懂你的,可以承载和包容你的所有。——愿你的日子如蝶,裙角盈香。


    ! e. H% x( e* t" X0 o

    整个房子都是一面开窗,空气无法形成对流。客厅没有合理的储物空间,并且四面都有门洞,可以说整个客厅就是一个过道空间,电视没有合适的悬挂位置,采光也只能通过与阳台链接的小窗,相对来说光线比较差。
    平面布局图


    / V+ s; j  T# o" d+ b# r

    将客厅餐厅合二为一,原本的餐厅位置放置冰箱,洗衣机和洗手台,这样同时解放了厨房和卫生间的空间,可以满足洗手盘和马桶淋浴的同时使用,最大化的利用了原本的餐厅区域。
    客厅


    + v) _$ x7 b/ r( E9 @

    , o1 V1 A0 C7 c) A) K

    将客厅凹陷部分做储物空间,墙面化零为整作为新的电视背景墙。木色和白色是最佳CP,就像沐浴春风,说不出的惬意和温暖。因为层高太矮的缘故,设计师在沙发空间顶部做了局部生态板吊顶,不仅使整个空间更有层次,还平添了一份时尚自然的风景。


    % F% P# z2 \+ e. T  I

    阳台与客厅通过相连的窗孔相互借景,同时满足客厅的采光和通风。如果每天都可以窝在柔软的沙发里,看宝宝嬉戏,追追剧,吃着老公刚洗好的水果,那一定是最美的气氛。

    ) L% j) d. d) z8 q- Z. _

    小户型设计的关键就是将空间物尽其用。比如卫生间的门,不仅仅只是门,也是一面全身镜,还能放射厨房透来的光,增加餐厅部分的光感。
    餐厅

      A  B! S( ~7 ?* j" }8 W' o( M

    一抹绿色是不是瞬间感觉连呼吸都清新了不少~1.2米的餐桌足够这个三口之家的日常使用,金属质感的摆件,精致不言而喻,简单精致不就是现代人趋之若鹜的生活方式么,餐厅这一角更像是一个咖啡吧,悠闲自在。
    厨房


    3 |8 ?6 x7 I% J: ~

    + z; U+ V) k9 Y! `/ h

    原本的餐厅位置放置冰箱,洗衣机和洗手台。


    3 N2 s4 _% _+ g' P" w5 S  q, V

    卧室

    : p+ ]% z& F, u

    卧室和阳台一起做成套间形式,不仅拥有了2.7米超大的衣柜,还有相对独立的办公休闲空间。原本的窗台也被做成了吧台的形式,情调满满呢~

    7 S5 O! S: p2 A: v# X

    孔雀绿的床头背景给了空间新的生命和活力,改善了空间狭长的视觉感受。

    % I; q+ ^# |! H% y


    * \2 l% F8 q3 e: E9 {5 |% _2 c; ~

    次卧

    ) x; g7 B  ?  E0 N

    客卧便是简简单单,只如初见喽。
    卫生间


    4 A# k! Y) Q) Q$ C! P& O

    卫生间仿天然石材的瓷砖,墙地通铺倒也有一种排列组合的趣味,时尚大方,减少了因面积小而带来的局促感。
    0 x: i) ]: s) P

    , W, ?: l  [. [# v' d8 q. ?8 f/ y, }) Q8 J0 [

      r. ~, ]) `' ?5 f: l6 @" a
    论坛GIF-动图大.gif

    " D) U4 T2 y7 z4 o9 }1 E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2-23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6:18 , Processed in 0.251083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