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163|回复: 1

[开心一刻] 爆笑GIF图:小小年纪就坐怀佳人,这位小朋友真是不简单啊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1-16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小小年纪就坐怀佳人,这位小朋友真是不简单啊
    编辑

    这车估计得到来年春天才能出来!
    编辑

    指甲长原来还有这个优势,时间久估计指甲就要断了!
    编辑

    哎呀,这起跳的有点早
    编辑

    哥们快下来,好好讲讲你的故事
    编辑

    点睛之笔
    编辑

    这种楼里一般藏了个信号塔!
    编辑

    公开处刑
    编辑

    急眼就嫁!
    编辑

    哥是农村的,原来从市区回家只花一元坐公交回家。有次花的身上就剩下一元,准备坐车可来了个空调车!壮着胆子问:师傅多少钱?答曰:两元,看不到是空调车吗?哥当时也是懵了,回了句:我不冷,关了吧,一块……
    去年冬天特别冷,我喜欢把手伸到男友袖口里取暖。有一次他突然说:“我两件夹克的袖口都越来越大了,再这样以后不穿夹克了。”我白了他一眼:“你还好意思说呀,我三件毛衣的领口都大得没法穿了你咋不说?”
    走在路上准备抽支烟,掏烟后发现忘带火了!回头找商店,见一红衣美女双手插兜,低头叼烟行走中。我连忙喊道:“美女,借个火。”美女看看我,说:“你是想要手机号,还是想追我?”我说:“美女 我只是想借个火!”美女:“不借。”
    昨晚上爸妈都不在家,我只好亲自下厨炒菜。把油倒锅里后,听见卧室电话响,跑回卧室拿着手机,边打电话边往厨房走,到厨房一看油开了,到处溅油花,我一激动把手机扔锅里了!
    大学新生报道,老爸送我到学校。刚进校门一个帅帅的学长就走了过来,向爸爸伸出手说:“叔叔,交给我吧,我会照看好的。”爸爸犹豫了一下,拿住我的手放到那个学长手心说:“臭小子,不好好对我女儿看我不收拾你!”学长尴尬的抽出手:“叔叔,你还是把行李给我吧。”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1-18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4:55 , Processed in 0.241691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