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194|回复: 1

[开心一刻] 开心一刻:追护士三个月都没追上,后来住院了,她负责给我…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1-13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追护士三个月都没追上,后来住院了,她负责给我包扎伤口,这才慢慢的对我有了新认识,就这样她成了我的干姐姐。
    编辑

    这才是有灵魂的拍黄瓜
    编辑

    哈哈还有这种操作!
    编辑

    厉害了大爷!
    编辑

    妹子,怎么你们一喝多了,就开始疯起来了
    编辑

    大哥,你这么sao气,嫂子知道不
    编辑

    显微镜下的蚊子脚
    编辑

    哈哈哈哈照片有多好看,帮你拍照的姐妹姿势就有多卑微
    编辑

    麻麻的所有自拍姿势我都学会了
    编辑

    妻子对丈夫说:你喜欢我苗条的身材吗?丈夫说:喜欢。于是妻子就买了很多昂贵的衣服。丈夫每天都给妻子做许多好吃的,终于妻子发福了。妻子问;你喜欢我的胖身材吗?丈夫说:太喜欢了。妻子:你不是喜欢我苗条吗?丈夫:以前喜欢你苗条是因为以为可以省布料,但是我错了,现在喜欢你胖,是因为你再也买不到合适的衣服了。
    妹子说,以前喜欢一个学长,呆在他身边,都不敢抬头说话,他的手很好看,衣服上总是有淡淡的肥皂香味。后来做了他女朋友,才知道这个蠢货每都把衣服扔桶里踩踩然后肥皂泡都没洗干净就挂出去晒。
    一日,一位在北京堵车长达几小时的朋友终于无法忍受,他暴跳如雷的打开车门,拉开后备箱,从里面拿出一根长长的木棍。所有堵车的人吃惊的看着他,只见他大骂着把地上一只蜗牛敲的粉碎,一边敲一边骂着:“看你还敢跟踪我!"
    哥们在追一个大二的学妹,每天各种请吃饭,看电影。昨天那学妹找到我哥们说:“你要是喜欢我呢,你就表白,我也早点拒绝,免得你浪费钱,这么让你请我吃着,怪不好意思的!”
    放假了。在回家的车上,我爸发了个短信问我想吃什么说提前给准备。我想了想给了个菜单:龙井虾仁、东坡肘子、西湖醋鱼、黄泥煨鸡、锅烧填鸭、清炖蟹粉狮子头……短信刚发出不久就有了回复:别回来了,我养不起你……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1-14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23:11 , Processed in 0.206494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