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992|回复: 1

[开心一刻] 搞笑GIF趣图:妹子,你这是练过啊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1-11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妹子你这是练过啊
    1、 一女同学,据说头发出生就没剪过,很长。一次一个男生拿剪子把她头发剪下了大约5厘米吧,这丫头就疯了,蹿到教室外面。我们赶紧追出去看,就看见她一路,跑到四年级教室(当时我们二年级)。也就10分钟,从学校的各个方向涌过来几十个男生,也不管上课铃了,吵着让我们把那个男生交出来,最后校长亲自出动才解决了事情。后来才知道,那个女生是他们家唯一的女孩子,很受宠。她爹是老小,有8个哥哥,她这8个大爷给她创造了19个堂哥,她还有三个亲哥。然后她家终于盼来了这么个女孩子……她的22个哥分别分布在我们学校的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以及教师团队里……
    2、晚上总公司的大老板请吃饭,几桌人相谈甚欢,各种敬酒!完事后,我们店店长给我们开了个会,一同事说:认识了负责调车的经理,以后调车找他就可以了!另一个同事说:认识了几个同事,以后可以互相交流一下销售经验!问到我的时候:今晚的龙虾挺好吃的……个大肉多……
    3、昨晚与哥们一块喝酒,他感慨道:“找女朋友就像买车,我不在意她是几手的,就怕以前的车主都有车钥匙,时不时的开我的车,烧我的油,车撞坏了还得由我来修。”看来哥们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啊。
    4、 最近男同事每天都精神萎靡,食欲不振的。今天闲聊的时候问他为啥,他可怜兮兮的说,日子过不了了,要离婚。我们各种安慰各种劝啊,另外一男同事就问了下原因。他说:“我每次和妹子约会回来,都被我媳妇打个半死……”怎么不打死你!
    5、有一些女孩也是,动不动揪着男朋友质问:"我跟游戏谁重要?"你说这种愚蠢的问题你是怎么问出来的!当然是游戏好嘛,喜欢玩游戏的人有多少,喜欢你的才多少,你连游戏都敢比你自信心是有多膨胀?你怎么不问你跟人民币谁重要啊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1-12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20:36 , Processed in 0.335632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