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893|回复: 1

[开心一刻] 搞笑GIF趣图:莫名的感到舒服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1-6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搞笑GIF趣图:莫名的感到舒服
    1、球迷傻眼了,酒店定在1300公里外,有不少瑞士球迷,为了一睹球队巴西队的世界杯小组赛,纷纷买票跑到俄罗斯的罗斯托夫现场观战。由于舟车劳顿,他们通常会选择在罗斯托夫过夜,但是有些学校的瑞士球迷最终没能顺利入住酒店,那是因为他们预定的酒店坐落于另一座同样叫做罗斯托夫的城市。
    2、这几天我老板出国了,出国以后让我帮忙照顾几天他儿子,真别说,那孩子真是可爱,上小学。正好赶上期末考试完事,要不说现在的孩子累呢,考个试还得写期末总结,但是这小子一看就不是什么好学生,直接甩给我200块钱,他说让我帮他写,我心想算了,就算不给钱,这也是老板的儿子,不帮不行啊。于是写下了他的期末总结,后来老板回来了,给我开除了,期末总结如下:1,老师你还能不能有点儿出息?是个爷们有什么事你冲我来,老在家长会上吓唬我爸算什么本事?2,成绩出来以后我思考了很久,我感觉我妈是世界上做聪明的女人,她要生二胎一定是已经预知了我的成绩,很明智,这次我支持她。3,考试对我来说意义很大,我一下就知道了原来咱班有这些人,尤其是女生人数,很后悔没有早些知道,差点遗漏了,下学期一定努力,不能放过他们。4,这次考试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考试真的很重要,你要不给他们露一手,他们这些老师还真觉得自己教的挺不错呢。
    3、我咳得厉害,恨不得把肺都咳出来。第二天,我妈给我一百块说:“你去看看医生吧,拿点药治好来!”我感动得接过钱后,我妈说:“你害咱家的二哈昨晚被邻居投诉深夜吠声扰民,它可是无辜的啊!”
    4、有个同学A,喜欢一个姑娘C,但一直不敢去追求,他有两个哥们儿,就帮他出主意,商量好了来一出英雄救美。在一个凄惨的黄昏,两个哥们儿做流氓打扮,拦住放学回家C,一脸不正经地说:“小妞,来,咱们去玩玩!”C:“好啊!”同学A扒着墙角,看着三人远去的背影,泪流满面。
    5、女朋友说回家两天,走的时候给我一百吃饭,说如果剩了还还给她,我心想一百块够干嘛的,我就默默走到客厅,拿出我的私房钱出去和朋友大吃了一顿,女朋友回来那天我还给她50,谁知道我下班之后回来想买烟,趁她做饭的时候我去找私房钱,发现私房钱没有了。我在吃饭的时候忍不住问她,私房钱是不是被你拿了?女朋友默默拿出手机给我看了一段录像,我当时想死的心都有了。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1-7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5:27 , Processed in 0.209838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