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595|回复: 1

[新车上市] 2022年新车前瞻,四款车型谍照曝光,汉DM-i和游艇值得期待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1-4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新年伊始,车市大战又将重燃烽火。在这个关键节点,多家厂商都蓄势待发推出新车,想要在未来之争中先声夺人,避免成为失意者。以下四大新车堪称人气明星,虽然仅仅爆出几张谍照但却引发多方热议。它们大概率在今年加入销量乱战,就让我们提前来感受一下其魅力如何吧。
    比亚迪汉DM-i
    比亚迪在最近一段时间屡创新高,不仅在占有率上持续上涨,口碑方面也逐渐攀升,与过去廉价标签渐行渐远。靠着DM-i超级混动技术,秦PLUS DM-i和宋PLUS DM-i在市场中风光无限,几乎每个月都处于断层领先位置,不仅壮大该系列竞争力,同时也让外界愈发关注到比亚迪的先进技术。而汉家族在汉EV打开局面之后一直在寻找全新突破口,此次汉DM-i的出现将成为新的增长点。爆款车+强技术,两者结合的结果当然是畅销车型,预计新车在上市之后销量方面不会太过拉胯。
    从谍照中来看,汉DM-i在外形设计方面和现款汉DM基本相似,走都市时尚风格,线条运用简洁大气。不过其也在中网结构上进行略微调整,看起来更为动感犀利。全新样式尾灯组和后包围较为别致,借此凸显其独特身份。新车在科技配置上不必担心,比亚迪最新技术将得以应用,人机交互体验会值得夸赞。而其在动力系统上将以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电机为基础,继续展现DM-i的强劲实力。根据申报信息显示,该车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可至0.8L,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将会是其抢占份额的关键所在。预计新车在价格上将进一步下探,如果能够触及20万级以下空间,那么其会与凯美瑞、雅阁和天籁等明星车型之间进行一场激烈交锋。
    欧拉闪电猫
    欧拉在当下市场中算是一朵“奇葩”,其主要目标群体是都市年轻女性,旗下车型走起“猫系战略”,好猫、白猫和芭蕾猫等不仅在命名上很是别致,外形设计方面更是俏皮可爱,颜值上相当吸粉。此前闪电猫的身影在多个车展上出现,引发多方热议。和此前欧拉车型不同,该车主打运动属性,似乎想要获得直男们的关注。
    通过路试谍照来看,闪电猫在外形方面和此前参展车型相比进行略微调整,溜背式姿态相当抢眼,可以有效降低整车风阻系数。虽然很多人都批判其“抄袭”Panamera,但欧拉表示该车主打复古与时尚相结合,更何况后者也没有外形专利权。新车预计将在二季度正式投产,价格会在20万元左右。届时其将会成为欧拉全新旗舰,以性能优势和出色外观抢占生存空间,在紧凑型轿车领域掀起波澜。
    东风风行游艇
    将新车命名为游艇,东风风行在玩噱头方面也是一个老手。很多人都对这款中型MPV很感兴趣,想看看其能带来何种惊喜。新车将基于“超级立方EMA架构打造”,不仅仅在品控方面进行针对性升级,还利用“锋动力学”理念打造,在颜值方面特立独行,充满未来观感。
    游艇在尺寸方面较为可观,长度达到4850mm,轴距则是2900mm。该车在内饰配置上主打科技标签,对于车机系统进行精心调校,减少日常很多用车麻烦。新车将以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助推力,这个配置稍显一般,197马力最大功率很难打动消费者。不过东风风行在新车上市之后会做出诸多优惠举措,借此打开销路。
    大众揽境X
    大众现在可谓是压力山大,其在新能源领域一直难以寻得突破,在和新兴造车势力比拼中处于下风。为了挽回颓势,其在传统燃油车领域继续发力,而揽境X将是其倾力之作,有望扩大其品牌竞争力。该车在外形设计上霸气十足,不管是线条运用还是造型规划都极富工业质感,给人犀利硬朗感受。
    揽境X尺寸方面也毫不马虎,内部空间十分宽裕,驾乘感受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位置。在动力方面,揽境X预计会提供三种不同规格动力,个别车型会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新车大概率应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操控感受不必担心。预计在上市之后揽境X会取得可观销量,毕竟有着大众品牌背书,还是会有很多人愿意为其慷慨解囊。
    ( t9 ?- A8 A' m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1-5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2:35 , Processed in 0.250960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