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373|回复: 1

[闲言碎语] 《古董局中局》连夺3天冠军,总票房1.5亿,但肖央这部大片杀来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2-6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12月份的电影市场竞争激烈,临近年关,很多大片纷纷上映,在接下来几个月里,将会出现元旦档期和春节档期两个热门观影档期,如今元旦档期还有20多天,电影市场已经开始热闹起来。
    最近热度比较高的电影是《古董局中局》,截止发稿,该片上映第三天,连夺三天单日票房冠军,总票房1.53亿,位居票房榜首,这样的票房表现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了。
    电影《古董局中局》演员阵容豪华,该片由雷佳音、李现、辛芷蕾、葛优、郭涛主演,能够连夺三天票房冠军,其实一点都不意外,不过该片的口碑从上映以来却一直下降,从开分6.6分下降到现在的6.4分,从口碑来看,《古董局中局》后续应该拿不到太高票房,最终票房突破5亿都很难。
    当然,从12月份到元旦之间这段时间里,只要没有其他强有力的对手出现,《古董局中局》应该能够继续霸榜,近几个月来,内地电影市场上映的基本上都是国产大片,很少有好莱坞大片上映,在这种情况下,像《古董局中局》这样的国产电影压力就很小了。
    《古董局中局》连夺3天冠军,总票房1.5亿,但肖央这部大片杀来了!
    原本以为电影《古董局中局》能够继续霸榜冠军宝座,可是接下来上映的这部电影却让一切出现了变数。
    根据某平台提供的数据可以看到,定档12月份上映的电影还真不少,其中也有一些票房竞争力很强的大片,比如目前位列最受期待榜单第一名的《误杀2》,该片的热度就非常高,由于第一部《误杀》大获成功,所以观众们对《误杀2》自然很期待。
    《误杀2》主演依旧是肖央,配角出现了较大变动,任达华、文咏珊、张世、李治延、姜皓文等演员参演,这部电影即将于12月中旬上映,从12月份即将上映的电影片单可以看出,《误杀2》上映之后如果口碑表现不错的话,应该能够成为爆款影片,最终票房保守估计10亿以上。
    肖央这部《误杀2》上映之后,势必会对《古董局中局》的票房产生冲击,相比而言,《误杀2》的受众群体更广泛,影片精彩程度也高于《古董局中局》。
    总体来说,12月份依旧是国产电影的天下,好莱坞大片要么不在内地上映,要么推迟到1月份定档,在这种情况下,国产电影拿到高票房是必然结果。
    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误杀2》最终能够拿到多少票房呢?

    3 D' C" o* O9 k: }5 E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7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3:01 , Processed in 0.177398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