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957|回复: 1

[转载空间] 男人跟你开这4个“玩笑”,并不是在撩你,而是对你动了真情!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1-30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一个成熟的男人,会在感情方面保持一个冷静的态度,哪怕是面对自己喜欢的女人的时候,也不会失态,而是会用幽默的方法得到女人的注意。有的时候,女人没能听懂男人的话外之音,就会被男人误解为你根本就不喜欢他,错过一段美好的姻缘。
    对于女人来说,要听得懂男人在和你说什么听明白他的话外之音。因为一个有趣的男人,对自己喜欢的女人会开一些无关大雅的玩笑,他们觉得这样能够和女人拉近距离。
    所以,说他们的玩笑里其实饱含了对你的暗示,是他们在对你暗暗表白,想要和你在一起。男人跟你开这4个“玩笑”,并不是在撩你,而是对你动了真情!

    8 H+ [$ Y4 h% h) _1 E* M
    1、你看你也没人要,不如我来收了你吧
    女人乍一听到这句话,会觉得有点生气,谁说自己没人要的,有的是人喜欢自己呢?但是你要是再一细想,其实这就是男人对你的告白。
    男人对你有好感,但是又不想直接对你表白的时候,就会想要用这种方法告诉你,他现在也在等着你呢,希望你能够看他一眼。
    这句看似为难的话,其实恰好说明了,他是喜欢你的,想要和你在一起。于是就开一句不像话的玩笑,想要让你知道他的心意。
    男人对你动了情,就会用这样的玩笑来试探你,其实这都是代表了他对你的爱,想要试探一下你的意思。
    ; s# D  L% H" I2 Q2 f
    2、你该不会是对我有意思吧
    有些男人因为跟你相处的时间没有那么长,说不出“如果你未嫁,我未娶,我们就凑合着过吧”这样的话。
    但是他依然想更加直接的方式试探你的心意,这个时候,“你该不会是对我有意思吧”这样的话,就是很好的选择。
    看似是一句玩笑话,但实际上,通过你的反应,他就可以知道你们之间有没有机会。
    如果你听到这句话的反应是害羞,那么在男人眼中,你们就是有可能的;如果你听到的反应是立马反对,是抗拒,他就会知道,你对他是没那方面心思的。

    ; l! l3 L0 q9 n6 ^6 P
    3、你千万别喜欢上我
    当女人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就不要装作不懂的样子,你要明白这是男人对你的试探,想要看看你的态度,看你是不是喜他。
    他说你千万不要喜欢上他,就是想要看看你的反应,看你是恼羞成怒,还是满不在乎。如果你有一点害羞,那么男人就会觉得自己是有希望的。
    他们因想要维护自己的面子,所以不会把话说得太明白,就会故意说反话。如果你表现出生气的样子,男人反而会很开心。
    如果男人对你动了情,就会问你这个问题,看似看玩笑,其实饱含了很多真心。如果这个时候,你也对他有好感就应该明确的回应他,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 S& K5 k( y" C$ k+ F; X6 z
    4、你猜猜我喜不喜欢你
    男人对你动了情,就会故意说这些玩笑来逗你。他嘴上说着是想要让你猜一猜自己是不是喜欢你,但是实际上是想暗示你,他对你有了好感。
    他现在就是在试探你,想问你,是不是喜欢他。如果你给了他一个明确的答复,他们就会明白你的心意,知道你是喜欢他的。
    当男人和你说这句话的时候,就意味着他对你动了情,女人这个时候就应该明白,男人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说出这句话,就是想要和你在一起。
    其实有的时候,男人的玩笑是包含着真心的,女人不要总是听不懂男人的用意,他们的意图其实是很明显的,要是你能够明白,男人就会有信心和你更近一步。
    " e& A7 O/ u9 P0 y; @2 t3 y9 C
    如果有一个男人通过开玩笑试探你是不是喜欢他,那就很可能他并不是在撩你,而是对你动了真情,想知道你的心意。
    每个人都有七情六欲,喜欢一个人和被人喜欢都是一件值得感恩和珍惜的事情。
    遇到了喜欢的人,就勇敢去说;遇到了不喜欢的告白也要真诚对待。
    余生不长,要和懂得感恩,真心实意的人相处,真心很贵,珍惜每一个对你好的人。愿你在以后的道路上,邂逅真正的爱情,得到世界最温柔的善待。
    ' C7 E; ?7 x) O" |) y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1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2:39 , Processed in 0.229965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