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313|回复: 2

[转载空间] 有些爱,不求自会来;有些人,强留也会走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1-29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人与人之间,是有缘分的。而且,缘分这东西很奇妙,它会降临在原本“八竿子都打不到一块”的两个人身上。
    不是吗?你看有些恋人或者夫妻,原本一个是北方人,一个是南方人,接正常逻辑,他们是一辈子都不会见面的。但缘分就是这样的奇妙,硬是把他们连接到了一起。
    还有那些国内与国外的缘分,也是这样的。除了“缘分”这一说法,谁又能够解释得通两个人为什么会走到一起呢?
    有缘分的两个人,终究是会在一起的;有缘分的爱情,终究也会圆满。而没有缘分的两个人,即使就生活在隔壁,也没有机会走在一起。
    所以,有缘分的爱,即使你没有刻意去求,去等,它都会来到你的身边。但如果缘分还没有到,你再去多求,也很难求到。
    就如日前一位女孩子发来的私信,就在诉求自己为什么还没有爱的缘分。而我认识的一位小朋友,今年才二十出头,却就早早地走进婚姻的殿堂。
    她说本来不想这么早的,但是她男人想去外面开一个新的公司,想让她一起去。她的家人认为,既然要一起出去,不如就先把婚给结了,这样也才名正言顺。她觉得家里人的意见不无道理,所以也就把婚事给办了。
    其实,她和她老公的认识时间不长,从认识到结婚,也不过半年的时间。但是认识之后,两人都觉得彼此挺合适的,在一起也有说不完的话,所以当家里人要求他们结婚之后再一起出去打拼事业时,两个人都没有反对。
    你看,这就是缘分。本来,才二十多一点的女孩子,其实就还是个孩子。但是缘分就是这样的,来了就挡不住。就如女孩自己说的:既然决定了在一起,早结婚和晚结婚都是一样的。
    是的,既然缘分来了,就抓住吧。不要刻意去拒绝,也不必担心自己的年龄。爱的降临,跟年龄没有太大的关系。这是上天所注定的。所以,你即使不去专门去找、去求,它都会来的。
    但是两个人在一起,或者共同生活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彼此无法磨合,或者三观不同、性情不相投,就会产生了分手的念头。
    有人说:当你的心中,一旦有了分手的念头,你就会时刻去想着它,慢慢地,分手就会变成事实。
    确实,两个人如果在生活中出现了不和谐的节奏,就会你看我不顺眼,我看你很碍事。这样的时间越长,两个人心中的芥蒂就会越大,感情的裂纹也会越深。
    如果一方有了分手的念头,就会把这个事情提上日程。因为,有了分手的念头之后,看对方,就会越看越不好,就会越想着要结束这样的生活,重新开始另一种不一样的生活。其实,生活都是一样的,只不过面对不同的人而已。
    但人往往不会这么想,觉得离开了这一个,就能找到更好的另一个。这是一种误解。所有爱情的开始都是美好的,所有的对方开始也都是美好的,只有当一起生活的时间长了,才能看清对方的本质,才会知道,原来人都是这样!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只是在恋爱阶段,优点的呈现比缺点多而已。而到了婚后,缺点的暴露又往往比优点要多。这才是真实的生活。
    分手或者离婚的发生,是因为两个人中至少有一个人已经下了决心,想结束这份关系。在感情之中,总有一个人是爱得比较深的,而在准备分开的时候,爱得深的那个人,总是不甘心不洒脱的。
    但爱的浅的那一方,就表现得果断些,挥挥手就离去的背影怎么也留不住。是的,那个离去的人,心都走远了,你又怎么可能留得住呢?
    留不住的。当人心一旦发生变化,当对方的心不再系在你的身上的时候,你是怎么也留不住他(她)的。
    有句话叫“去意已决”。在感情里也一样,如果那个人去意已决,你做再多的努力,也留不住他(她)的心。心不在了,身体更留不住。
    这个时候,看开,放手,才是最好的选择。其实,来去都是缘分。来到你身边的人,是缘;离开你身边的人,也是缘。缘来缘尽,如此而已。
    缘分有开始,就注定有结束。即使再恩爱的夫妻,在走到生命尽头的时候,缘分也便结束。所以,缘来缘去,都是天意。那个“去意已决”的人,也是缘分尽了,注定要离开的。
    所以,有缘的爱,即便不去求,它自己也会来到;有些人,缘尽了,你再怎么强留,他(她)也会走。
    既然这样,何不潇洒一些:缘来欢迎,缘走不送!

    . J( q6 w8 k3 {* Q9 T% Z! G- T  _南通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29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蛮好的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30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5:47 , Processed in 0.240477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