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593|回复: 1

[转载空间] 男人在这4件事上“妥协”,说明他已离不开你,女人别不懂!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1-18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我们不得不承认,爱情对人的影响是极大的,而一个人对待爱情的态度,为爱情的付出也是各不相同。有的人愿意付出一切没有丝毫保留,有的人却是内心有着自己的小九九。
    一个男人愿意为你付出的程度,在于他对你喜欢的程度。越是喜欢、越是深爱,越会倾其所有,让你在他的宠爱下,无忧无虑,没有什么烦恼。
    所以,别总觉得男人的所作所为,都是理所应当,或者根本不放在心上。你要明白,如果男人愿意在这些事情上妥协,就说明他很爱你,离不开你了。
    1、愿意为你戒烟
    大部分女人都是不喜欢男人吸烟的,但是男人却很少有不吸烟的,所以戒烟这个问题在男女交往的时候是出现频率最高的问题。
    有的男人会以压力大或者其他种种借口而逃避戒烟的问题,但是总会有愿意为了自己的爱人而戒烟的男人。他会愿意为你戒掉香烟,证明你在他的心里很重要,证明他已经离不开你了。
    退一步讲,就算他无法做到彻底的戒烟,至少在吸烟的时候他也会避开你,为了避免你的不开心,也为了避免“二手烟”影响你的健康,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就算他没有戒掉烟,他心里也是在乎你的感受。
    2、会为了你和异性保持距离,在你查看他的手机时妥协
    女人的占有欲有的时候也是很强的,所以经常会愿意翻男人的手机确认。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会愿意让你“检查”他的手机的,有的时候其实根本就什么都没有,他也会不愿意把手机给你看。
    男人会在你看他的手机这件事上对你妥协,足以证明你在他心里很重要,他更在乎你的感受,所以才会做出这一让步。
    爱你的男人也会自觉与其他异性保持距离,因为他不想要让你吃醋,伤心,他会努力做到最好,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3、会在钱的问题上妥协,把“财政大权”交到你手里
    虽然现在,把工资“上交”这种事已经再平常不过了,但是上交工资绝对不止把钱交给你那么简单,他一并交给你的,是他的心意。
    他肯把所有钱都交给你,是对你的信任,对你的爱,也是在给你安全感,这样的男人心里一定是把你看得很重的,他也一定是离不开你的。
    女人在收到男人上交的工资,心里要清楚他是爱你的,是信任你的,所以要更爱他,要更不辜负他对你的信任。
    4、愿意陪你回家过年
    每年到了过年的时候,不论是情侣还是夫妻,都会面临一个非常大的问题。
    要么就是二人分离回自己的家过年,要么就是去一方的家里过年,不论哪种选择,总是不尽如人意,毕竟总有一方要做出妥协。很多男人,会选择说服女人,让女人和自己一起回家过年。
    他们用尽花言巧语,说什么舍不得对方,说什么想让自己的父母见见自己的另一半,却没有想过去自己的女朋友家里过年。因此,一个愿意妥协,愿意陪女人回她的家里过年的男人,真的是非常在乎对方的,已然是离不开对方了。为了女人,愿意去一个自己不熟悉的环境过年。
    有时候,妥协不代表没有骨气,妥协也不发表退让。相反,在爱情里面,妥协意味着爱,意味着在乎,那些愿意为女人妥协的男人,才是真正有情有义的人。
    之前有朋友问我:凭什么我要迁就另一个人?是啊,凭什么呢?其实,凭的就是那份自愿,那份深情下的宠爱和害怕失去。
    人就是这样,无论男女,一旦遇到真正爱的人,就没有那么多为什么了。所以,男人在这些事情上妥协,说明他离不开你了。

    % ^9 y( i( p& P! H1 w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19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7:32 , Processed in 0.249241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