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23|回复: 1

[转载空间] 能真正俘获男人心的女人,靠的不是美貌,而是这4个内在特质!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1-12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所谓长久的爱情,不是我爱上你,然后一辈子,而是在一辈子里,我一次又一次地爱上你。
    这个世上有一些存在,可以不惧岁月,可以历久弥新,纵然时光再怎么流逝和侵蚀,也不会有消失和改变,反而会因为流年的积淀,越来越醇香悠远,越来越让人痴迷。
    而女人内在的魅力便是这样的一种存在,可以让男人的爱越来越深沉和长久。那些在生活中具备长久的吸引力,能深入男人内心,参与男人一生的女人,靠的正是这些内在的特质。能真正俘获男人心的女人,靠的不是美貌,而是这4个内在特质!
    1、有内涵、有气质
    如果一个女人在生活上很有内涵,那么她的气质肯定是很不一般的,这不一般的气质会吸引非常多的男人为之倾慕。
    如果男人跟你在一起是看上了你的外貌,你们在一起的时间肯定是不会长久的,因为花开的再好也会有枯萎的一天。
    如果一个女人仗着自己的容貌和一个男人在一起,这段感情是不会长久的。女人要明白一个道理,就算你再漂亮也会有变老的那一天,所以吸引男人的还得自身的气质。
    2、善良并且自有分寸
    就像童话故事里说的那样美好,一个美丽的公主背后总有一个白马王子在等着他。男人在选择自己心爱的女人的时候已经不再满足于视觉上的要求了。
    吸引男人的目光一定是善良而又懂得分寸的女人,这样的女人能懂得在生活中让男人有面子,在一件事情的时候,能把握自己的分寸,又不会越过男人的界限,而且还能巧妙的解决结果问题。
    这样的女人总是能让男人喜欢的。就算女人不是很漂亮,但是有这些性格就足够了,会让男人对你死心塌地。因为男人看重的是你的品质,而不是微不足道的外貌。
    3、有自信,懂得自己最需要什么
    有自信的女人最美。一般来说,女人有自信往往能让别人忽略她的外表,即使她的长相一般般,但是却能在人群中吸引别人的目光。
    这样的女人懂得自己需要什么,她可能天生热爱生活,对所有的事都能保持自己的活力。和这样的女人相处,男人常常会觉得有趣。
    面对这世界的风风雨雨,女人都能保持自己的乐观心态,都能自信的去面对。这样的女人,在男人看来,是值得走一生的。毕竟,两个人如果真的要考虑以后,一个热爱生活的女人肯定要比一个处处抱怨的女人要好得多。一个自信的女人也比一个遇事退缩的女人要更有魅力。
    4、性格好,不仅温柔大方,还懂得包容
    对于男人来说,温柔的女人往往能成为他心头的白月光。如水般的女人,往往更能唤起男人心底的保护欲。
    无论在任何时候,温柔的女人几乎都能被男人小心的呵护着。不仅仅是温柔,懂得包容的女人往往也能让男人欣赏。因为这样的女人识大体,不会无理取闹。
    在两个人交往的过程中,能真正走进男人心底,能让男人选择走一生的女人,往往是那些性格好的女人。性格好意味着以后两个人能好好的相处,意味着两个人即使有了矛盾,也能相互体谅。这样的特质绝对不华而不实的外表要好太多。
    能真正俘获男人心的女人,靠的不是美貌,而是这4个内在特质!
    一个有内在的女人,不论时间如何流逝,不论男人的心态和境界如何改变,男人都能不断从女人身上感受并发现新的吸引,从而爱得越来越深刻,越来越浓烈。
    外表的美只能取悦于人的眼睛,而内在的美却能感染人的灵魂。在爱情的世界里,女人真正要抓住男人的内心,让男人一辈子无法割舍,就要让自己内在的光芒深深地烙印进男人的灵魂深处。

    ' i' c1 P+ x% T. c# L/ Y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13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23:44 , Processed in 0.201206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