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40|回复: 1

[转载空间] 恋爱中,有一种男人不是“渣男”却比渣男更可怕,女人要远离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1-8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在很多人的思维观念里,人们会习惯性地把“渣男”定义为:擅长巧舌如簧,玩弄感情,脚踏两只船的男人。
    可现实生活中,有一种男人不是所谓的“渣男”,可是他的所作所为却比渣男更可怕,遇到这样的男人,女人一定要认清他的嘴脸,赶紧远离。
    一、外人都觉得他脾气很好,其实他的坏脾气只对你发
    相信《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这部电视剧给很多人的心里都留下过阴影,剧中的家暴男主在外人看来是一个脾气温柔,谦顺有礼的男人,可一回到家里面对他的妻子就变成了“魔鬼”,动不动就对自己的妻子拳打脚踢。
    这种男人变脸很快,在外人面前他表现得特别冷静,对别人也很宽容,让人觉得他是一个脾气很好的男人,可只要家里的女人知道他的脾气有多差。
    人们常说:一个人的本事有多大,脾气就有多大。可有些男人本事没多少,脾气倒是很大,他们自命不凡,觉得自己特别了不起,自己有什么怨气直接对着家里的女人发泄,动不动就对女人大呼小叫。
    这样的男人说他渣吧,他也没做过背叛婚姻的事,说他不渣吧,可他连一点好脾气都不留给自己的妻子。
    遇到这样的男人,最好还是赶紧远离,因为你不知道他下次变脸是什么时候。
    二、经常对你挑三拣四,用隐性攻击的方式打击你
    对于恋人来说,好的相处模式应该是互相鼓励,彼此包容。
    可有些男人总是变着法的打击你,整天对你挑三拣四,说你这做得不好,那做得不对。
    他看不到你的优秀,还喜欢抓着你的某个缺点不放手,经常打击你,毁掉你的自信心。
    你对他说想瘦一点,晚饭少吃一点,他来一句:“你瞅瞅你胖得跟什么似的,现在想减肥不是已经晚了吗?”
    你想去参加同学聚会,他来一句:“你现在又胖又丑,恐怕没有同学能认出你吧。”
    你抱怨领导偏心某个同事,他来一句:“是你自己没本事,还眼红别人。”
    你想和他一起去旅游,他来一句:“你是不是太闲了,还是太有钱了,真是烧包!”
    总之,你说什么事情,他都有十句话等着回怼你,让你刚刚燃起的激情很快就被破灭了。
    和一个经常打击你,贬低你的男人在一起,你会觉得特别自卑,觉得自己样样不如别人。
    其实你很好,不好的是他。他用语言攻击的隐性方式打击你的自信心,你还图他对你有多好吗?
    三、发生矛盾时,总是以沉默应对
    恋人之间不怕有矛盾,怕的是有了矛盾之后以沉默应对。因为沉默解决不了问题,只会让矛盾加深,增加两个人之间的隔阂。
    有一种男人最擅长冷战,他对你有什么意见也不直接说,直接闷在心里,用冷战的方式折磨你。
    你想和他聊聊天,沟通一下问题,他却一直低着头玩手机。你找他的次数多了,他直接来一句:“哎呀,你烦不烦啊,我没心情听你唠叨,我也没什么想和你说的,就这样吧。”
    就这样,明明你们之间的问题可以通过沟通解决,可他偏偏选择用冷战逃避。
    一个喜欢用冷暴力处理感情问题的男人,不是渣男,胜似渣男。
    情感总结:
    那些玩弄感情的渣男,至少渣得理所当然,渣得光明正大,可具备以上特质的男人,他们对待感情也相对忠诚,却用一种无形的方式折磨着感情中的另一半,让你生气,又让你觉得生气的没道理。
    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你的所有情绪就好像被堵住了一样。你说他渣,他说他只爱你一个人;你说他不渣,他却整天打击你,冷落你,对你发脾气。
    要我说,渣男不可怕,因为你可以有足够的理由离开渣男。可怕的就是这种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渣男,可他的所作所为却比渣男还让人恶心。
    遇见这样的男人,最好还是及时止损。因为这样的男人比渣男更可怕,更会让你在感情中受委屈。
    ' d6 k! {5 l# \/ g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9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7:18 , Processed in 0.234348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