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16025|回复: 0

[楼盘快报] 置业正当时 | 品质值选 新中式人气红盘建发御珑湾一城争藏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5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重磅利好 央行释放维稳信号


现在的楼市,到底处于什么阶段?今年还能不能买房,具体该怎么买?


最近,楼市传出重要信号:


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第三季度例会,罕见提出了“两个维护”的新说法。


这一信号堪称重量级。


此次例会,是会议从2009年至今,首次提及房地产,并指出要“维护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维护住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对其理解有两重:


第一,房地产的政策没有变化,但是执行要注意避免“一刀切”、“运动式”,特别是在房地产企业经营困难的情况下,应当避免盲目抽贷断贷。


第二,“保居民的‘房’”,维护住房消费者合法权益。



央行多次强调“两个维护”、“降息降准”,无一不在释放着维稳的信号,标志着房地产市场整体进入健康、有序、平稳增长的新常态,现在就是置业的好时机。



回暖在即 正是购房好时机


“房住不炒”逐渐成为楼市调控的主基调,一系列政策的落实,加强整顿规范市场秩序,维护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以及住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创造了楼市新的发展格局。


2005年 首次调控

国八条出台,房价被短期压制后井喷

2008年 货币刺激

全球次贷危机后,首付比例降低,房产销售面积和销售均价均大幅上涨

2011年 银根缩紧

银行信贷资金收紧,房价短期降价后连续两年大幅度涨价

2015年 解除限购

降息降准、解除限购、调整公积金,使房价快速跃升

2016年 首次降准

棚改政策、首付比例的调整,引导房价再次攀升

2021年 降息降准

受疫情影响,“两个维护”释放重大利好,市场呈稳步恢复态势


(信息来源于楼市信息整理)


房价的波动都伴随着政策的导向。疫情期间,房地产市场遭受短暂冲击,但是疫情过后,多项利好政策的出现,使得房价回暖。全国各地楼市利好频现......


  1. 广州:部分银行下调利率,最低5.6%广州(数据来源于21世纪经济报道)

  2. 苏州:“拒贷”银行重新接单(数据来源于苏房观察)

  3. 南京:第二批集中供地共出让42宗地块(数据来源于房产南京)

  4. 徐州:1500余套房源领证(数据来源于凤凰网房产徐州站)

  5. 扬州:8大纯新楼盘争先首开(数据来源于扬州乐居)


随着疫情复苏,市场也正在发生一些微妙的变化,央行更是一周召开2次重要会议,与此同时,全国多城房贷利率下调、放款时间加快、有城市“拒贷”银行重新接单,种种事件来袭,可以确定楼市新的拐点已经出现,南通楼市也迎来了购房新机遇。


◎数据图来源南通楼市情报


据统计南通本月房贷利率较上月上调明显,多家银行首套房房贷利率为5.4%,部分银行保持在5.6%以上(数据来源于南通楼市情报),为了更好地实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调控目标,南通多数新房房贷放款时间较先前提速,同时第二批次17宗地块挂牌出让(数据来源于凤凰网房产南通)。


图源网络


伴随着楼市政策井喷,多地房贷利率下降等重大利好,楼市回暖明显,利好迹象接踵而至,成就难得购房好时机。



南通红盘——建发御珑湾

[抢占]正当时


在房住不炒的主基调下,品质型住宅成为置业者优选。建发御珑湾占位南山湖正席,建发匠心精筑,敬献新中式大宅。


实力国企 置业优选


建发集团,实力国企,位列《财富》世界500强。建发房产是建发集团旗下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连续10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建发御珑湾依托建发雄厚实力,以四十余载的匠心沉淀,与南通历史文化结合,敬献御珑湾迭代新中式产品,品质保障值得信赖。




醇熟配套 悦揽繁华


高能配套加持,生活坐享其“城”。在综合配套方面,万达广场、育才中学与南山湖公园、霞中公园、玉兰园三园环伺勾勒出独属建发御珑湾的繁华之地,坐拥优渥配套,预享便捷生活,在见证城市未来发展的高光时刻的同时也可近享利好的多维辐射,让生活拥有更多彩的丰富体验。(本宣传不对学区及入学条件做任何承诺,学校划分及入学条件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准方案为准。)


◎项目区位图


府园胜景 匠造生活


建发御珑湾将东方美学敬献通州,三进门院营造归家礼序。“一轴、两府、八境”的格局空间,集山水、树石、人物、楼宇为一体,于此,在叠山理水、亭台楼阁的互动中,由内而外营造诗意府居,为通州世家带来品质进阶之道。


实景图


宽境大宅 奢雅生活


都说,家族居住是中国人的生活信仰,事业有成后的人生所向。如何全面深刻的表达中式人居,建发御珑湾在户型打磨与演绎上下足了真功夫。



建发御珑湾约143㎡宽境平邸,阔尺南向四开间,邂逅清风鲜氧,卧室直联阳台,多角度感悟自然之美。三联阳台,观景纳凉、品茗小憩,品质生活更上一层楼。建发御珑湾约185㎡御景平层,四室皆享敞阔格局,超11米阳光游廊,看晨曦洒满人间。约7.4米家族横厅,宾朋围桌而坐,显昂家族气场。居者有仪,重拾江海望族礼序生活。



南山湖正席,新中式府园。南通建发御珑湾以其优质地段、成熟配套,还有自身的高品质,成为了当下楼市中的优质选择。建发御珑湾约131-185㎡园林宅邸,火爆热销中,臻席不待。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23:15 , Processed in 0.216260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