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19|回复: 1

[转载空间] “缺爱”的女人,多半都有这些表现!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1-1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缺爱”的女人,多半都有这些表现!
    为什么女人的爱,往往是从被爱开始呢?因为很多时候,不管看似多坚强的人,内心都很脆弱缺爱,害怕伤害。
    就像张爱玲曾经说过的,“对于大多数女人,爱的意思,就是被爱”那样,一个女人,如果在成长过程中没有感受过足够的爱和呵护,那长大后都是缺爱的。
    如果以下4个特点,你中了至少两个,那说明你是一个内心缺爱的女人。
    外表坚强,内心却敏感
    表面上看,你总是很冷静,直来直去,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对别人的伤害从来不追究到底,但其实就像是一只刺猬,装作不在意,只是怕自作多情。
    因为过于懂事,常常被人忽略,慢慢地,便不再有所期待。只有在每个孤寂的夜晚,默默垂泪,舔舐伤口。
    患得患失,没有安全感
    感情里,被爱的有恃无恐,缺爱的战战兢兢。
    缺爱的女人最明显的特征就是患得患失,即便对方一百次一万次表白自己的心意,依然在有风吹草动的时候,忍不住悲观的想法。
    她们的心情建立在别人的一言一行中,可能只是对方的一句话,一个眼神就能让她一整天,陷入胡思乱想的焦虑中。
    因为害怕失去,她们往往不会直接追问答案,更不会直接表明感受。只会通过旁敲侧击的方式去收集信息,反而导致关系别扭不得善终。
    容易满足,也容易受伤
    长期缺爱的人,内心匮乏,极度渴望爱,很容易被别人的一点点好打动。她们从来不强求别人,只要别人愿意给出一点,她们就很感恩,并且深陷其中。
    这样的性格注定容易受伤,因为经过自我美化的感受只会蒙蔽自我的大脑,对你温柔相待不一定就是深爱你的,你深爱的也可能是会是伤害你的。
    把别人的好误以为是爱,为了得到更多的好,无底线的付出,无原则的退步,在对方眼里,这样的女生在容易被满足,也毫无魅力的。
    等价值被榨空,对方就会毫不犹豫的离开,让你遍体鳞伤。
    比起情爱,更喜欢赚钱
    在她们心里,不曾拥有就不怕失去,所以内心缺爱的女生往往都热衷于赚钱,通过物质来讨好自己,满足自己的安全感。
    虚无缥缈的爱容易背叛,但攥在手里的钱能治愈自己。毕竟有一句话说,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只有赚钱能让自己活得骄傲和有底气。
    缺爱的女生,过得都很累,因为往往很难被别人真正治愈,也很难真正的感受别人的爱,怕受伤,怕失去,又很渴望得到真正的爱。
    只有内心充满爱的女生,才能感受到别人的爱,勇敢无畏的去爱别人,骄傲有底气的爱自己。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内心极度不安的人,希望你能有一天学会,什么是真正的爱自己。
    : ]% z4 U6 I  {# W9 P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2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2:05 , Processed in 0.238272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