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70|回复: 1

[转载空间] 有这3个特点的男人,通常极度自私女人要远离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0-29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从古至今,关于人性的剖析永远都是说不完的,有善良就有邪恶,有大方的就有小气的,不管是哪种属性都是都离不开自私的元素在人性里面支撑,而且这种性格元素是永远存在的。
    我们在生活中会听到很多这样的话语:“你为什么那么自私?”“你为什么总是想着你自己?”“你真的好自私,什么事情都为了自己。”这些话我们在生活中听到的并不少?
    其实这些都很好理解,当他人做出的事情和决定与你的利益有所冲突的时候,我们在潜意识中就会觉得对方是一个很自私的人。
    如果从心理学方面来看,大部分的人都有自私的时候,只是有些人懂得尊重对方的想法和意见,从而不会触碰对方的利益底线。
    也就是说“自私”是人的特有属性,这一点不是单一的的性格,更多的是对一个人的行为动机和品行上的一个定义。
    在这个社会人们倡导“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所以大多数的人们都是大度而慷慨的,而那些自私的群体给社会带来的影响都是不健康的,甚至是一种病态。
    情感中也不例外,男女之间都有自私的一面,尤其是男性,在两性关系里他们的表现往往都是非常伤害人的,那么作为女性应该如何判断对方是否自私呢?
    心理专家总结出了以下三点,如果你是女性那就对应一下看看,你身边的男人有没有这样的行为特征,同时也看看自己是否有这样的行为特点。
    一、极度的骄傲自大
    当人们喜欢以自我为中心的时候,从来都是用个人价值来衡量别人,自带盛气凌人的属性,内心也十分骄傲自大,这也是“极度自私”男人的主要特点。
    这种人用现在的网络语就是“普信男”,他们经常认为自己是很特别的,谁也比不上自己,也不可能接受他人的批评,如果有人指出他的缺点,他会认为对方是在嫉妒他。
    这类男人喜欢用高姿态与他人沟通,甚至会贬低他人,他们不会注重对方感受,甚至会用语言攻击对方,不会顾及对方的处境和感受。
    倘若对方指责他的时候,他也会想尽一切办法来反驳对方,而后在精神上冷落对方,让对方觉得是自己的错误自己没错,最后让对方向自己认错。
    二、控制欲望强烈
    “极度自私”的男人都有很强烈的控制欲望,他们的思维都比较自我,希望别人也能和自己的想法一样,甚至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情。
    王尔德在书中写过这么一句话:“过自己想要过的生活并不是自私,让别人按照自己的意愿去活才是。”
    曾经有一位男士,和他的妻子结婚已有两年之久,这段时间他对妻子做任何事情都要实施管制。
    在某一次聚会中,只因为妻子和其他异性说了话,回家之后就对妻子施暴,也不让妻子出门。
    因为丈夫喜欢把人物关系物化,妻子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占有品,拥有了却不能好好地珍惜她。这种占有欲会让他的情绪发生强烈的变化,并且破坏性比较强。
    三、没有责任和道德感
    一个很自私的男人是没有同情心和怜悯之心的,在他们眼中任何人对他都是有敌意的,甚至在他们的眼中,别人是不会真心对他们好。
    而且这种只自私的男人是没有朋友的,因为他们总觉得对方是以自己的利益为目的来接近自己。总是把对方当作坏人了,从而对对方产生的敌意。
    同理,他们对生活上任何的事情都看不惯,不仅看不惯社会,也看不惯别人。任何事任何人都不会感动他们,而且他们从来不考虑自身问题。
    通常这类男人都会以自己的利益为主,出了事情就会怨天尤人。而且从不留情面地去伤害别人,他们不会管这件事情和对方是对是错,他们只在乎自己的想法是否正确。
    结束语:
    总而言之,这个社会不缺乏自私的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双向性格,二者结合才可以满足于社会,也可以满足自己。
    但是在情感当中,当一个女人面对一个极度自私的男人,我们是很难改变他的。因为自私成习惯,那就会根深蒂固地种在心里,不会因为某些事情而做到改变。
    如果我们想得到别人的好,就应该该愿意付出,与他人能保持很好地互助互利关系。而不是一味地满足自我,去伤害别人的利益和原则。

    , [9 D+ l4 c3 s# {3 m
    : U2 F& ^8 Y8 I. q) D; y( k% _1 j+ V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30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8:15 , Processed in 0.219918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