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84|回复: 1

[转载空间] 在男人的内心深处,撩你和爱你,是2种不同的存在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0-26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每个人都会渴望自己能够获得一份真正的幸福,不过,在这个世界上,逐渐地你会明白,人性太复杂了,原本你以为那些能够一直走到最后的人,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的远去。
    男女生对待感情的态度也是不一样的,在不少女生看来,自己之所以开始和一个人谈恋爱,是想要能够一直和对方步入婚姻的殿堂,从而获得一份长久的幸福。
    男生则不同,在他们的认知里面,一段爱情是不是能够获得一个结果,真的没有那么重要,他们更在意的是当下这份爱情给自己带来的欢愉,以后的相处,可能不会考虑太多。
    很多人在单身状态的时候,为了打发时间,他们很有可能就会随便去撩一个人,并不是说他真的想要一段真挚美满的爱情。
    我们在生活中,应该也遇到过类似的事情,撩一个人和爱一个人是有本质区别的。
    那么,我们在生活要如何去分辨一个男人到底是真的爱你,还是只是想要撩你呢?
    撩你是表达爱,真爱你会行动
    我们很多人都知道,一些男生去撩一个女孩子,很多时候都是从言语上开始的,当然了,也仅仅是到这种程度。
    现在是一个信息发展迅速的时代,我们很多人的交往都是借着各种各样的社交软件,不像从前父母亲那个年代,你想要结识一个人,必须得出去一起吃个饭见个面。
    正是由于,我们可以相隔千万里,也通过手机保持联系,很多人就会变得无所顾忌。
    有一些男生,在和你聊天的时候,言语上的用词会非常的暧昧,反正大家见面的机会也不多,不用考虑有什么样的风险。
    有事没事就对你嘘寒问暖,看上去好像是真的非常关心你,对你所有的事情都极为了解。
    不过,你认真思考一下,一个人要是真的爱你,他是肯定会行动的,不会只是给你一些空头支票,无法兑现。
    我们都知道,当你将一个人真的放在心上,对方是一定会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在你身边,而不是说说一些无关痛痒的话就好。
    人都是自私的,这个人还没有决定和你共度一生,他是不会做这种亏本的生意的,他可能有点喜欢你,想要和你发展,不过,他更爱自己,不愿意为你牺牲自己的时间和金钱。
    实际上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一个人对你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是非常能够清楚的感觉到的,所谓的恋爱技巧,不就是彼此套路吗?
    只不过很多人在这个过程中,一个人愿打一个人愿挨,不过,对于那些想要真心拥有幸福的朋友来说,一定要提高警惕,学会区分,不要将希望寄托在不可能的人身上。
    撩你可以很放肆,爱你需要克制
    我们都很熟悉这样一句话:“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对于一个人来说,对于自己珍视的东西,是会非常谨慎的,不管是在言语还是行动上,都担心会给对方造成不好的印象。
    不过,我们都非常清楚,一个人在撩你的时候,经常会说一些极为花哨,但是没有一点实际意义的语言,让你听着好像是很浪漫,不过,丝毫经不起推敲。
    一个人要是爱你,是会真的将你放在心里面,不会做任何给你造成困扰的事情。
    撩你,最大的一点就是,让你根本就没有办法确定,对方是不是真的喜欢你,他就是这样吊着你,让你觉得心里非常不得劲。
    爱一个人,他是会非常负责的,能够明确地给你一个答案,不会一直耗着你。
    一个男人是撩你还是爱你,你要看他是不是真的能担起责任,给你未来。
    学会辨别,将真心交给值得的人
    我们都知道,当一个人陷入爱情的时候,难免会失去理智,或许,很多朋友,会把一个只是想撩你的人,当成人生过得挚爱。
    当你学会分辨以后,就一定要学会当断则断,不能一直消耗下去,最后受到伤害的人只能是你。
    我们在生活中,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有些人不值得你将真心交付出去。
    爱情虽然很美好,但是有些人会打着爱你的旗号,一直做着欺骗你的事情,你要果敢一些,对于那些只是口头承诺,却没有丝毫行动的人,一定要远离。
    真正爱你的人,才是你要珍惜的对象,不要等到错失了,才幡然醒悟,自己开始后悔。
    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人,都不要对爱情失去期待,相信你值得更好的人。
    3 |1 m$ K  R- r' n6 h, t( M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27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5:05 , Processed in 0.256191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