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24|回复: 0

[静海杂谈] 党建和创聚合力 银企共建促发展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19 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近日,南通海门移动党总支部与海门农商银行党委举行举办了“党建和创”共建签约活动,双方围绕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推动党建与企业工作深度融合的共建内容,对今后双方党建及业务发展进行了交流研究。 

在“党建和创”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如何加强共驻共建,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共管共育、共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共商共赢,实现党建业务有力融合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党建和创是推动双方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党建引领发展的重要举措,可以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促进持续发展。海门分公司总支书记徐建同志、海门农商银行党委书记黄建新同志及共建双方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的‘和创’共建,将进一步推动双方资源整合,通过优势互补,大家互相学习、共同提升,深耕业务上的合作,共同发挥党员争先创优作用。”南通海门移动党总支部书记徐建说。

活动中双方参观了海门农商银行“同心圆”党建活动中心,进一步了解了海门农村商业银行的发展历程,党员风采等。双方表示,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力度,丰富共建内容,提升共建质效。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13:07 , Processed in 0.159120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