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531|回复: 0

[随便港港] 夜游濠河,幸福开跑!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18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

10月17日晚,作为2021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时尚濠河夜跑派对”在濠河游客中心开跑。本次夜跑全长5公里,吸引了南通本地跑团及市民400多人参加,途经桂花岛、白沙滩、怡园、环西文化广场、濠西书苑等景点,让跑友们在感受历史人文气息的同时,领略濠河之美并见证南通的发展。




晚上7点,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为市民发放荧光棒、荧光手环、荧光头饰等夜跑装备,让每个人都成为活动中美丽的发光体。伴着动感的音乐,大家纷纷舒展热身,在统一口令下正式开跑,一颗颗闪耀的“星星”,在濠河边移动起来,构成一道美丽的濠河夜景。为了营造浓烈的活动氛围,现场不仅准备了丰富的互动礼品,还设立了超燃科技团、时尚浪漫团、温馨居家团三大跑团打卡点。同时,为了调动大家在跑步过程中的积极性,只要集齐沿路设立补给站的2个盖章,便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在夜晚中追光前行,感受呼吸,挥洒汗水;在秋风中闪烁自我,放空身心,融入自然。市民们在自己的节奏中感受着运动的魅力,欣赏沿途美丽的夜景。跑友周先生说:“跑步是一项使人身心愉悦的运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也让自己感到快乐。平时也跟朋友在外面有夜跑,借此机会可以欣赏到濠河美丽的风景。”天天在运河边夜跑的刘阿姨今天也是带着自己的伙伴们来参加此次活动,她说,“跑步可以强身健体,而且,夜跑感觉很爽。这次濠河举办了这个活动,我们就积极报名参加,一共来了60多个人,跑步过程中大家可以交流交流感情。”



近年来,濠河景区变化巨大,亮化工程提升,景点面貌一新。南通濠河旅游园景建设有限公司营销策划部副经理张娟娟表示,“在这种前提下,我们组织了一种清水亲民的旅游线路,主要是指徒步线路,带领市民游客们去用心感受濠河景区的变化。接下来我们会把这系列活动一直延续到每一年,同时还在濠河景区做了一些濠河夜集市的活动,让市民晚上能走出来,到濠河里面来观赏濠河的夜景。”


来源:掌上南通客户端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10:02 , Processed in 0.104746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