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46|回复: 1

[闲言碎语] 吴京新电影开机照曝光,刘德华站C位,张丰毅个子突出太抢镜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0-15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10月13日,有网友爆料电影《流浪地球2》低调举行开机仪式,引发诸多网友的期待。

    + ]0 _- G7 g- q9 E0 e( O# `

    & q& \  p( Y& s/ M

    吴京将会继续出演续集,穿着白t红衬衫十分年轻,满脸笑容似乎很开心的样子。刘德华穿着黑色卫衣,身材紧实有型,神情愉快大笑难掩好心情。张丰毅戴着一顶白色棒球帽,身材和状态都非常优越。三人并排站在一起,气场十分强大,在人群中超级抢镜。

    6 E8 x  t- r  }: C1 q/ N! G

    : L/ {. {2 p6 O; `! e( Z

    在第一部《流浪地球》中,吴京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他会继续出演,还与刘德华和张丰毅两位实力派大咖合作,想必将会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 v# }9 F8 j  {# ^& L
      p5 @7 s* Z& {3 v! D

    网友得知《流浪地球2》的开机消息,纷纷留言表示好期待。有人说第二部总算开拍了,有人说希望可以早点上映。


    1 ^7 }/ r8 b8 x1 w& b7 F: L" }+ j- }" b2 A

    在《流浪地球》中,吴京饰演了一位伟大的航天员,为了保护地球做出了很多努力。他的演技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电影票房高达46.86亿,开创了中国科幻电影的新时代,被观众认为是中国影史上的里程碑之作。


    / i. ?" d. Y/ o  Y! t( `4 a. m  _: n

    在《流浪地球2》中,导演依旧是观众熟悉的郭帆,科幻作家刘慈欣担任监制。电影会延续第一部的风格,将会继续围绕保卫地球的故事,将于2023年的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


    : E+ `; `* C" }& t+ i3 A+ C
    # T* R, i7 M: \, ?3 b" \

    期待天王刘德华与吴京、张丰毅的合作可以擦出不一样的火花,预祝电影拍摄顺利,希望可以早日上映与观众见面。

    - y) _* \4 I! m4 t$ m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16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19:52 , Processed in 0.223436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