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971|回复: 1

[车友杂谈] 请网红夫妻代言引发不满 王思聪留言不买了:劳斯莱斯中国致歉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0-15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起豪车,可能不少人会想到BBA,但对于顶级富豪来说,迈巴赫、宾利劳斯莱斯等才是其眼中真正的豪华所在。

    6 L$ ]9 h& B& [+ _
    然而,日前劳斯莱斯中国邀请网红夫妻晚晚林瀚打造的推广视频,却引发大量负面反噬。部分车主留言认为代言人拉低了客群档次,王思聪也评论称感觉很Low,以后不会买了。
    更大跌眼镜的是,当事人林瀚在评论区和网友互怼,晒出劳斯莱斯魅影行驶证,结果被网友指责车非其所有。
    对于这番风波,劳斯莱斯中国昨晚(10月14日)在官微致歉:
    近日,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发布了一则试驾视频,引发了大家的关注和讨论。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品牌,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认真对待这次事件,诚恳聆听大家的反馈,决定将该视频下线。
    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感谢大家的询问、关注和建议,我们会努力创造更好的品牌体验。
    前情回顾:
    太掉价,劳斯莱斯广告翻车?邀请“网红夫妻”代言引热议,网友吐槽
    为品牌做推广,企业一般都会找明星或者网红拍一些宣传片,然而近日劳斯莱斯的一则推广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据新浪汽车报道,稍早前,@劳斯莱斯汽车发布了一则视频,内容为请晚晚林瀚夫妻做该品牌推广,但发布之后却在微博、微信端遭到了车主、网友的集体吐槽。
    疑似该品牌一车主表示,找晚晚营销,直接拉低了车的格调,还直接晒出了自己的车和手表,表示不想让这俩人和劳斯莱斯有联系。
    对此,林瀚直接怼了该网友,语气也相当不客气。
    就此事件,很多网友吐槽的点在于,品牌未能对推广人做背调,相关人员有黑历史,并且车主对推广人缺乏认同感,并不能品牌形象。最终导致官微的评论区彻底“翻车”了。
    到目前为止,该条微博的互动量已经达到了281,542,劳斯莱斯对此事未作出任何表示。
    3 Z# N* |/ W8 y. r2 B" M( r, U# y
    ! G# ]$ p0 r0 h" Z0 h/ ]7 {) g% e
    8 ?; G, _* c6 P( {9 Y

    9 g2 g( Q' d: ^1 @
    5 }* _. r. o- Q3 z6 @7 e3 T1 C" t
    & m3 O1 ^& {8 i, U2 i- f% Y4 O8 m0 e. \
    , P& l2 v& Y- h
    ! u! U" I0 c4 H8 Z: d8 F$ `/ u3 B1 U: a* Z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16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08:07 , Processed in 0.204180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