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115|回复: 1

[宠宠杂谈] 鸭子从小跟狗一起生活,长大后把自己当成狗,主人:拉不回鸭道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0-7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都说不同物种要是被搁在一起生活久了难免被同化掉,老鹰在鸡群里待久了就会丧失飞行的能力,变成一只彻头彻尾的混吃等死的鸡崽。所以说物种的品质虽然十分重要,但是更和生活的环境有密切的联系。雄狮如果在羊群里待久了就会忘记自己是草原的霸主,羔羊生活在狼群也会变得凶猛。现在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而且经常能够看到,不同种类的宠物在一起生活的样子,而今天就是关于鸭子和狗狗的小趣事。
    我们知道在农村养狗是很常见的事情,因为主人们难免下地干活留一只狗狗在家看门能起到很大的作用。而且根据狗狗的性格遇到温顺的大多都是放养,每天都在田地乱窜搞得一身脏兮兮的。他们很爱动经常到处的狂奔,或许这能让他们感到愉快和放松吧。但是这样的一群欢乐的家伙和鸭子成为好朋友是怎样的一番景象呢?又会发生哪些让人觉得奇葩的事情呢?
    主人养的这只狗狗虽然没有啥特别突出的特点,但是却有一只极度忠诚的粉丝——鸭子。每当狗狗出现的时候鸭子总会跟在屁股后面,据主人透露鸭子小的时候就跟着狗子一起生活,相处得极为融洽。也许是多年的时间渐渐的让鸭子把自己和狗狗当成了同类,经常学着狗狗的一些动作和习惯,经常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举动。
    主人觉得还是要让他回归本性就把它放进鸭群之中,但是鸭子却表现得更加奇怪,或许是早把自己当成狗狗了。面对这些叽叽喳喳的鸭子它根本就不认同,甚至还经常会挑起一些无辜的事端,将鸭圈搞得鸡犬不宁的,主人无奈之下只能将小鸭子放出来。作为一只由狗狗带大的鸭子,它的一举一动都在模仿狗狗的动作,而且两个人更是形影不离,每天一起出门玩耍。就连主人都说,或许这只小鸭子早就把狗狗当成了自己的妈妈。不过大家也都知道,鸭子的行动速度与狗狗相差较大,每当狗狗在前面奔跑的时候,小鸭子总是紧紧追赶,但也因此受了很严重的伤。
    主人看着这一幕还是很心疼的因此给它一个特殊的待遇——做一双来爱心跑鞋,这样可以减少它像平常一样疯狂奔跑后对于脚掌的磨损。不过效果是有可是当鸭子跑的时候那个样子实在是让人忍俊不禁,在和狗子跑的时候扭扭捏捏的好不滑稽。不过看着鸭子能和狗狗相处得这样温馨,主人心里还是很满意的,这对鸭狗之间的感情也是极为亲密,希望它们能永远快乐的生活下去。

    , T! c' ]7 _) q, Z$ r+ m3 z)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8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06:15 , Processed in 0.210519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