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24|回复: 1

[其他] 朱之文儿媳离婚:一场早有预谋的婚姻,只不过各取所需罢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0-7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近日,大衣哥朱之文儿子朱小伟和媳妇陈亚楠离婚风波闹得沸沸扬扬。
    陈亚楠在直播中指责老公朱小伟不学无术,什么都帮不了自己,所以提出离婚。同时极力否认是凭借朱之文的名气成为网红直播,没有要过朱之文一分钱,都是自己努力直播赚的钱。


    . j: U  n1 Q- Y% i  V( A3 _" l, R' t' p& f. u

    此举经当事人在直播间哭诉后,立刻引发舆论广泛关注。
    支持者认为儿媳妇做的对,凭本事赚钱,嫁错了人。
    反对者觉得儿媳妇有点过河拆桥,当初嫁给名人朱之文的儿子就是为了借其名气,转而开直播赚钱。如今凭借“朱之文儿媳”的身份赢得流量粉丝和曝光以后,又觉得老公配不上自己,简直就是心机女。
    很多网站也纷纷支持朱之文。
    在这场曾经被网友冠以阴谋论的婚姻中,当初名不见经传的女方本身就不是冲着朱小伟本人嫁的。
    一场早有预谋的婚姻,只不过各有所图罢了,也借了直播的东风火了一把。据爆料,朱之文为了让小两口安心过日子,还特意在三亚给两口子买了一套几百万的海景房(话说似乎近几年没有多少演出的十八线歌手朱之文都能拥有如此多的资产,难怪那么多人要进娱乐圈),又砸钱给陈亚楠注册了一家传媒公司,不过朱之文做这些安排的时候留了一个心眼,传媒公司写的是朱单伟(大名)的名字,即便是陈亚楠想要离开,也带不走多少财产!
    而关于两人学历,性格,三观的差距和不合也再次验证了一个真理:每一段感情都是有所图的,不是为了爱情,就是为了利益,只不过权衡利弊的得失多少罢了。
    在直播过程中网友追问陈亚楠,你们两人既然没有感情基础,为什么还要答应嫁给朱小伟?

    : q( q2 F3 Y9 ?% u

    0 Z& W4 `8 P# A& x1 M

    对于这一点陈亚楠是闭口不谈,很显然对于这一点陈亚楠是心虚的,虽然陈亚楠一再强调自己没有伸手向公公朱之文要过一分钱,但陈亚楠却靠着“朱之文儿媳”摇身一变成了网红,直播卖货。
    如今在直播中有了流量的陈亚楠想要抛弃这个“不争气”的老公似乎也无可厚非,只是当每一次都权衡利弊的时候,最终的贪欲终将反噬到自己身上。等到直播的风口过去,积累的金钱败光之后,不知道她还会不会哭着来找朱小伟。
    也不知道被父亲拉去学艺的朱小伟,能否小时候都不知道努力,如今再教育回炉改造后是否能有一番属于自己的成就,哪怕是拼爹,而不是坑爹。
    直播的风口和红利终将过去,而两个人今后的爱情和婚姻还将各自继续,只是正如网友所言,都不是一路人,就不要让双方都痛苦了。
    好聚好散,在金钱面前,爱不爱的已经不重要了。

    + q7 q: Z4 ]9 l* n/ J2 G& |8 M; }- z: L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8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16:29 , Processed in 0.234361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