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11|回复: 1

[新车上市] 这个迪士尼新成员你要不要? 体验五菱NanoEV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0-3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本帖最后由 南通亲子鉴定 于 2021-10-3 13:52 编辑
    6 w9 q: a, N% ]
    ' j5 P, }8 _* h( |' E

    10月3日报道 借2021天津车展,五菱NanoEV(参数丨图片)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5.98万元。新车定位于品牌首款两座新能源车,是五菱与迪士尼“疯狂动物城”的IP联名合作版本。此次亮相的限定款共推出迪士尼疯狂动物城Judy限定款、Nick限定款2个版本,此次新车的推出将引领新一代年轻人“couple”出行新风尚。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全球限量5000台,自上市之日开始在LING Club限时限量开放售卖,每天仅限定100台。

    为满足Z世代“个性有范、随性出发、停车方便、安全实用”的出行趣玩需求,五菱联动迪士尼推出“Couple car”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两座设计让用户与爱侣亲朋、宠物宝贝随心组成“Couple”。

    两款限定款车型汲取了迪士尼“疯狂动物城”梦幻元素,提供了“朱迪粉、尼克绿”两款外观配色,并搭配了个性醒目车贴和专属俏皮的形象徽章,后视镜下方还对应设有“Disney”限定标识,拉满了用户专属感。

    新车采用封闭式前格栅,与集成透镜大灯、雾灯和日行灯于一体的前灯组和谐搭配,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基于用户的潮创灵感,两大灯组之间还精心设计了可发光的五菱Logo。

    五菱NanoEV作为五菱品牌首款小型两座新能源车,是GSEV产品矩阵拓宽出新的又一起点,进一步夯实五菱“全球新能源汽车普及者”地位,为中国新能源市场注入活力。

    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整车尺寸为2497/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凭借“场景式空间利用”设计理念,既保持了2.5米小巧车身、3.8米转弯半径的灵活,同时实现“小身材,大容量”的突破。

    在新车的前后保险杠处都有一个多边造型的设计呼应,充满时尚感,后保险杠处,雾灯和倒车灯分列两处。

    迪士尼风的轮毂炫酷前卫,营造出更具“我”style的独特风范。

    车尾的造型简单,上部的环形设计进一步增强新车的辨识度,两侧则设计了转向灯的位置。

    来到车内,中控采用了悬浮开放式的设计,而且呈现倾斜角度且镂空形态,营造通透、轻盈的视觉感受;蝴蝶式包裹座椅专门配备了“Disney”英文标识的专属刺绣头枕,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和精致感。

    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尽管推出了Judy限定款和Nick限定款,而这两款配置是一样的,而且相当丰富,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经济/标准/运动模式、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车窗一键下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自动折叠、ETC接口、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日常用到的功能,NanoEV全都有。

    APP车机互联一键掌控查询车辆状态、智能补电、预约充电等;同时订车还拥有多达7件惊喜装备的“梦想出行妙妙盒”专属配置,车内外趣玩场景全覆盖。

    新车配备主驾安全气囊、副驾儿童保护锁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更多如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EPB电子手刹、后倒车雷达及胎压监测系统等一应俱全,为年轻人多元趣玩出行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

    空间方面,五菱NanoEV也极尽宽裕,行李箱满足了日常出行的简单需求,在车内还设计了座椅下方的隐藏储物格、另外车内还有简单的挂钩设计。

    安全方面,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以全球高标准锻造而来,历经多重严苛测试,精工硬核。新车采用笼式高强钢车身骨架设计,整个车身超高强度及高强度钢的比例达40%以上,车身钢结构有8处运用超过1500兆帕的高强度热成型钢材“钢筋铁骨”,为驾乘人员营造坚实的安全壁垒。

    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05km,不高度依赖充电桩,可直接使用家用220V三插电源充电,亦可选装6.6kw高功率充电机,4.5小时即可满电出发,且每公里花费不到6分钱。

    作为小型新能源领域领导者,五菱汽车在这方面确实走出了一些特色,从去年开始,宏光MINIEV诞生,随后又推出了宏光MINI马卡龙版本、秋季限定版以及未来的敞篷版,而今天的NanoEV也是一款全新的产品,同时也是与迪士尼联动打造的,更是满足年轻人群全新的趣玩出行“喜好”。新车除了造型精致可爱之外,它还有更优的续航里程,300公里的续航也能够更好的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在未来,在小型新能源出行领域,五菱汽车还准备了一些新产品更值得我们期待。

    % [4 z8 A; ]3 ~. u0 W2 X9 z2 I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5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19:58 , Processed in 0.262646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