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220|回复: 0

[健康知识] 通州区中医院与衡道病理联合技术平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全区百姓共享优质医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30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9月29日,通州区中医院与代表国家顶尖水平的衡道医学病理诊断中心病理联合技术平台的揭牌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此次,中医院通过“老传统”加“新技术”的方式,运用“互联网+”、“AI+”的思维,从病理科入手,联合上海衡道医学病理中心,打造全流程病理诊断服务解决方案,借此助力区中医院打开数字化医疗的全新阶段,以优质、权威的病理诊断提升中医院的综合实力。也将惠及通州百姓,为他们提供足不出户就能获得国家顶尖级权威医学诊断的服务。

我院领导班子、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病理科主任、上海市医师协会病理科医师分会会长、博士生导师易祥华教授、衡道医学病理诊断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我院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李春芳主持。

我院院长秦晓纲致辞。他表示,这此活动,是在南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市委明确提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标杆城市”,“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让城乡居民在家门口看上病、看好病、看得起病”这样的具体任务后,通州区中医院一次推进对接上海优质资源,进行诊疗流程创新,推进医疗数字化智慧化的有益探索,一次提升医院诊疗能力的具体行动。我院将抓住与衡道病理诊断中心合作机遇,跟随医院南迁发展的脚步,以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精湛的技术,全心全意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服务,为我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易祥华教授对我院与衡道医学病理诊断中心病理搭建联合技术平台表示祝贺。他表示病理是临床诊断的金标准,是决定一个医院医疗水平的重要因素,联合技术平台的建立体现了区中医院领导对病理科建设的重视,对医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易教授简单介绍了代表着国内顶尖水平的衡道病理的相关背景和特点,寄望合作平台顺利运营,为区中医院医疗事业发展助力,为通州人民健康增添福祉。

随后,我院院长秦晓纲、院党委书记曹亦军、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教授易祥华和衡道医学病理诊断中心主任郭滟为平台揭牌。

揭牌仪式后,衡道医学病理诊断中心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郭滟与衡道病理市场部经理朱萍分别就《临床与病理沟通》、《分子病理技术在临床中的应用》作了精彩授课。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05:25 , Processed in 0.173769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