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827|回复: 1

[宠宠杂谈] 主人拿起一只小奶猫,直接塞进嘴里,母猫看到后立马不淡定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30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都会给家带来欢乐,而宠物在家里生下小宝宝也是一件让主人觉得很高兴的事情。当然,除了高兴意外,主人还是要照顾好自家的宠物的,因为它们也和人一样,在生崽的时候,也很难受,也需要补一补。
    主人拿起一只小奶猫,直接塞进嘴里,母猫看到后立马不淡定了。
    一网友的家里就养了一只母猫,在前段时间,母猫生下了一窝可爱的小奶猫。不过,网友却没有那么的开心,更多的是愧疚和心疼,因为在母猫分娩的当天,主人虽然全程陪伴,母猫的生产十分顺利,但是还有一件不好的事情发生,有一只小猫咪生下来就没有呼吸了,还被母猫自己给吃掉了。而且,网友想摸一下小猫的时候,母猫都会很凶。大家要注意了,在母猫生小猫的时候,要准备好食物和水,因为,生完小猫的母猫身体很虚弱,需要补充能量,不然就会把小猫给吃掉。
    因为自家的猫咪不让自己碰小猫,网友也没办法,只能先暂时的放弃这个想法。时间过得很快,一个月之后,小奶猫们已经长大了,可以自己爬行了,一只只的看起来特别的可爱,网友吸猫的心思又动了起来。这天,网友趁着猫咪睡着了,就偷偷拿起了一只小奶猫,玩了一会之后,网友觉得很好奇,猫咪这么小,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一口吞下小猫,于是就张大了自己的嘴巴,把小猫咪放进了自己的嘴里。
    正当网友吞的正起劲时,母猫醒来了,看到这一幕之后,直接就清醒了。母猫爬起来,一脸惊诧的看着自己的主人,以为自己的小猫咪已经没了,眼里也透着难过和不可置信。当网友把这件事情分享到网上之后,很多的网友都觉得这个主人做的不对,对猫咪很不好,而且,这主人也太心大了,就不怕母猫发狂揍他吗?
    9 P7 u; V, [  J& v" F* C, j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1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08:47 , Processed in 0.217881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