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92|回复: 1

[装修交流] 把122㎡家装成极简风 全屋深棕色超复古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29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有人说,年轻的女孩子呀,就应该把家布置得可可爱爱、热热闹闹。

    可偏偏有这样一个姑娘,她独居在一个122㎡的大平层中,面积大、也没什么鸡肋空间与面积浪费,完全可以塞满喜欢的可爱物件。

    但她就喜欢极简主义的风格和设计理念,希望家在满足日常居住与使用功能的前提下,能够尽量保持干净、清爽、敞亮。

    于是设计师根据她的喜好与需求,重新组织空间,规划出宽敞的LDK一体化客餐厅和连接主卫衣帽间的主卧套间。

    屋主一个人居住,特别爽!

    推开入户门,是一条L型玄关走廊。

    与室内连接的墙面上,设置了一面巨大的圆镜,延伸视觉面积,搭配深灰天花板和浅色墙面,消弭了狭长空间容易有的逼仄感。

    天花板上安装极简的黑色磁吸灯,内部补充暖光灯带,通过丰富的灯光布置,烘托出归家的温馨感。

    从玄关走进来,视线豁然开朗。

    深色的天花板和浅色墙面,延伸至LDK一体化的客餐厨,整体感超强。

    电视嵌入在护墙板中,下方设置窄小的黑色大理石电视柜,色彩相互呼应、视觉效果轻盈利落。

    沙发区域的布置十分简单,大型赤陶正绒面革的沙发,成为空间中视觉亮点,大气、沉稳又不失温暖的感觉。

    两张方便挪动的薄边几,代替传统大型茶几,不耽误日常使用又不占空间。

    开放式餐厨区就在沙发背后,一张黑色圆形餐桌、四把弧形靠背黑色餐椅,搭配极简黑色金属线条的餐灯,营造出大气又温馨的用餐氛围。

    餐桌上方做了一小块留白,强调出独特的使用功能,与其它区域有所划分。

    黑色大理石中岛紧邻餐桌摆放,背后是厨房操作台,做饭-端菜-吃饭的动线短且流畅,一气呵成。

    厨房区域以黑色为主,白色L型橱柜点缀,气质沉稳却不沉闷。

    橱柜内部安装暖光灯带,照亮重点区域,消弭了冷调容易带来的凛冽感。

    主卧是一个连接卫生间和衣帽间的大套房,灰+黑为主调、暖光灯带点缀,营造出宁静柔和的睡眠氛围。

    床垫与床板都是柔软厚实的款式,深灰与浅灰交融在一起,优雅极了。

    推开双人床左侧的隐形推拉门,便是主卫了。

    主卫内部延续公共空间的强烈的色彩对比,以简洁的黑白为主调,靠窗设置的赤陶玻璃浴缸为核心。

    远远看过去,视觉效果明亮又优雅。

    浴缸左侧是洗漱区,巨大的圆镜与玄关处的镜子遥相呼应,左侧陶土色壁龛与浴缸呼应,既有视觉亮点,又能把控住整体感。

    洗漱区右侧是如厕区,小巧的黑色马桶悬挂在墙面上,与黑色大理石背景浑然一体,存在感很弱。

    淋浴区被深色背景包裹,以透明玻璃门做干湿分离,私密感与安全感俱佳。

    衣帽间左右两侧定制顶天立地储物柜,部分柜门选择透明玻璃的材质,另一部分直接开放出来,所有物品整齐排列、一目了然。

    次卧与次卫内部延续其它空间风格与色调的基础上,恰到好处地点缀了更加舒缓、温暖的赤土色调。

    进门左手边的墙面上,悬挂一面顶天立地的穿衣镜,右侧是通往次卫的极简门,在里面洗漱过后直接走出来照镜子,方便快捷。

    一张赤土色双人床摆放在睡眠区中央,上方是一盏浑圆的月球灯,氛围特别浪漫。

    衣柜围绕着床设置,并与卫生间连接一起,每一个独立的功能区都不显零散突兀。

    靠近床的储物柜留出开放式置物壁龛,不显压抑。

    壁龛内部安装暖光灯带,补充照明、烘托氛围。

    次卫内部面积很小,但设计细节却一点都不含糊。

    大面积的黑色背景下,白色地面和六角砖在黄色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精致。

    洗漱区、淋浴区、马桶区各自独立,中间留出足够宽敞的活动区域,方便日常使用。


    ' u; N+ p: m) g* \8 {6 W
    ) z/ a* o) {- C* }& ]8 U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30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8 22:10 , Processed in 0.251935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