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011|回复: 0

[健康知识] 牢记使命勇担当 | 通州区中医院举行援宁、援扬核酸检测医疗组表彰大会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25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表彰大会

在南京和扬州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南通市通州区中医院积极响应号召,先后选派多名医护人员驰援抗疫一线。近日,我院检验科主任王志峰和曹岑箐同志结束了40日的核酸检测援助工作,结束隔离休养,重返工作岗位。

 事迹报道

【通州区中医院】日以继夜,不惧风险——致敬抗疫战斗中的“幕后英雄”


为表彰先进,弘扬抗疫精神,我院于近日开展欢迎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李春芳主持。

会议开始,检验科主任王志峰和曹岑箐同志回顾了近两月的援宁、援扬核酸检测工作历程,他们表示,从南京到扬州,40的日夜的坚守,最终换来光荣使命圆满完成,他们没有辜负身上的一袭白衣和当初的誓言。感谢身边的战友,感谢当地各个提供后勤保障的相关部门,感谢医院的领导,感谢后方的同事!这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是自己一生的骄傲,也将是生命中最难忘的时光。

院党委书记曹亦军高度肯定了两位同志在援宁、援扬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同时代表全院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两位同志在面对工作时间特别长、负荷特别大、强度特别强、危险度特别高的情况,仍然坚守岗位、无怨无悔,体现了中医院人的担当。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两位同志珍惜宝贵经历,以此次援宁、援扬经历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去;二是希望全院干部职工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投身到医院各项改革建设发展工作当中,为增进通州人民的健康福祉而不懈奋斗!

院长秦晓纲、院党委书记曹亦军及副院长李春芳为二人颁发荣誉证书及慰问金

向所有

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无私奉献的医务工作者

致敬

我院号召全体医护人员

学习抗疫勇士勇于担当的精神

传递责任担当,发扬抗疫精神

更好地为通州区人民

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为广大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21:36 , Processed in 0.141308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