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853|回复: 1

[宠宠杂谈] 猫咪手术很成功,男子送锦旗答谢医生,但上面的字却让众人笑喷!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24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以前生活条件不好,为了糊口,只能没日没夜的工作赚钱,随着现在生活条件不断变好,终于有时间和能力停下来去享受生活了,比如有些人喜欢去旅游,有些人喜欢运动,而有些人则选择养宠物,想让宠物给自己枯燥的生活画上一些美丽的“色彩”,而猫咪就是其中选择之一。
    猫咪是一种让人“欲罢不能”的萌宠,它能萌得让你“窒息”,一天不撸它一下,都会感觉生活少些什么东西的那种。
    但是猫咪也是会有让人头疼的时期,比如猫咪在“发情期”时,就会时常弄出一些让主人头疼的事情,因此很多主人都会选择带猫咪去做绝育手术。
    有个男子也养了1只可爱的猫咪,然而猫咪正处于“发情期”,整天都在随处小便,而且小便的味道要比平时的味道要重,因此弄得整个房间都是猫咪的小便味道,这让男子根本受不了,忍了几天后,实在没办法,只能带着猫咪去做绝育手术。
    其实猫咪还是很精的,很快就发现男子要带它去做绝育手术,死活不听话,男子可以说是费了很多的劲才将猫咪哄进手术室。
    在经过将近1个小时的时间,猫咪的绝育手术终于顺利做完了,然而当猫咪的麻醉过后,猫咪一脸懵逼的样子,不停在自己身上寻找,总感觉自己少了什么。
    医生的手术技术非常好,猫咪很快就恢复了健康,食欲与精神都变好了,最重要的是,再也不随便小便了,男子的房间再也不臭了。
    男子出于感谢,竟然为医生定制了一个锦旗,但是当医生当面拆开锦旗时,却瞬间哭笑不得,因为锦旗上面竟然写着四个大字“拆弹专家”,这让其他带猫咪来看病的铲屎官一时没忍住,当场笑喷。
    温馨科普:其实猫咪绝育这件事,一直无法确定它到底是对还是错,因为它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所以一直也是众多铲屎官争议的事情。
    很多人认识绝育不好的一面,就是绝育剥夺了猫咪自然生育的权利,但是绝育好的一面则是,可以让猫咪远离很多因“发情期”所带来的相关疾病。
    如果你要给猫咪做绝育的话,一定要等到猫咪身体完全成熟以后再去帮它绝育,因为如果提前帮猫咪做绝育手术的话,很容易引发一系列,猫咪发育不良的一些情况。
    如果准备给猫咪做绝育手术,但是自己又不确定时,一定要带猫咪去医院给医生做详细检查,最好以医生的结果为准,不要为了方便,为了省钱,擅自跑到那些无证的小医院去帮猫咪做绝育手术,虽然绝育手术在众多手术中,算是一种小手术,但是如果处理不好,也是很有可能危及到猫咪的生命安全的,切记。
    最后想问一下大家,到底是给猫咪绝育好,还是不绝育好?
    5 n, l3 J% \4 p* G, l, C& M* ~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25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13:43 , Processed in 0.217582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