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09|回复: 1

[资讯预告] 贾玲第2部催泪电影定档,黄渤朱一龙助阵,能追赶上《李焕英》吗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24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9月23日,黄渤、贾玲、朱一龙、徐帆、高亚麟、吴彦姝、许绍雄主演的《穿过寒冬拥抱你》官宣定档,将于12月24日在全国上映。
    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以疫情为背景,讲述千千万万小人物在抗击疫情的大是大非面前,用一个个实际行动来诠释人性的真善美,展现平凡人的温暖付出。
    此前,同样是抗疫题材的电影《中国医生》获得了很多好评,票房突破了13.27亿,为低迷的电影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确实,疫情爆发以来,电影市场受到了巨大打击,很多影片被迫撤档或转战网络,徐峥的《囧妈》就是代表之一,而春节档的《你好,李焕英》《唐人街探案3》刚刚让观众燃起希望,却随后又跌入了谷底。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就连投资巨大、阵容豪华的《长津湖》也曾无奈撤档,更别说其他小成本的影片了。
    回过头来说《穿过寒冬拥抱你》,从官方发出的预告来看,该片较《中国医生》更为温情一些,少了身处疫情的恐惧,多了市井生活的平淡,剧情从普通志愿者这个群体切入,用一件件小事、一段段情感、一幅幅画卷来描述百姓在疫情面前所表现出来的感人瞬间。
    虽然《穿过寒冬拥抱你》主打的是温情,期间甚至还夹杂些幽默,但放在疫情这个大背景下,却仍然算作一部催泪电影,与主演贾玲年初时推出的《你好,李焕英》异曲同工。
    年初一部,年尾一部,看来初涉电影领域的贾玲,真的要从小人物、小温情入手,打造属于自己的电影标签。
    在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中,站在贾玲身边的不再是沈腾,而是换成了黄渤,但是观众却一点都不担心该片的票房,毕竟黄渤在喜剧电影领域的地位并不低于沈腾。
    最为关键的是,相比于从喜剧小品转行过来的沈腾,黄渤在塑造黑色幽默角色上更有心得,他的表演风格不再局限于纯粹搞笑,已经向深度和厚度发展了。
    这一点,对贾玲会有很大的帮助,她若是想在喜剧电影中走得更远,就要想办法摆脱小品的表演模式,而《穿过寒冬拥抱你》或许就是一个最好的契机。
    当然了,一部电影的成功可不是仅靠主角光环就能够实现的,就像《你好,李焕英》中每一个亮眼的配角那样,只有四处都熠熠生辉,才能光芒永驻。
    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除了主演贾玲和黄渤之外,还找来了老中青三代演员助阵,徐帆、高亚麟、许绍雄等实力派演员都是塑造温情小人物的好手,这其中重点提一下朱一龙。
    电视剧《叛逆者》火爆后,朱一龙的人气水涨船高,而不久后上映的电影《峰爆》更是让他的演技得到充分发挥,完全具备了实力派演员的一切特质。
    这次参演《穿过寒冬拥抱你》,对朱一龙来说是个挑战,因为里面的角色不再是处于特定环境中的英雄,而是一个喜感、坚毅与温情并存的普通小人物,同时还要与擅长搞笑的贾玲和黄渤搭戏,如何控制好情绪的自然表达,笑得自然,哭得暖心,这个角色要求可是不小。
    当然了,作为贾玲的第2部催泪喜剧,很多观众自然不自然的就会拿《穿过寒冬拥抱你》与《你好,李焕英》进行比较,甚至还猜测该片票房能否也超过50亿。
    不过,从目前的电影市场趋势来看,就连吴京、易烊千玺主演的《长津湖》在上映一周前,预售票房才刚过3400万,业界的预测总票房也不到30亿,那么对于《穿过寒冬拥抱你》来说,想追赶上《你好,李焕英》难度是相当大,毕竟贾玲已经有了一个现象级的好运气了。
    可是话说回来,既然贾玲、张小斐和沈腾能够让《你好,李焕英》票房大卖,那么这次她与黄渤、朱一龙组成的铁三角,号召力和热度同样不差,至于票房能够达到多少,就看市场反馈了。

    ( S. N% t8 L7 G8 l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25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15:33 , Processed in 0.237664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