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12|回复: 1

[其他] 真正的好妻子,才会经常为男人做这3件“傻事”,别不懂珍惜!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24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男人一生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拥有一份幸福美满的婚姻,然而,前提是你需要遇到一个善解人意的妻子。
    只有遇到了一个好妻子,才可以把家庭经营的和谐美满,夫妻生活才会越来越幸福。看一个女人是不是好妻子,并不是看她的长相、身材,而是看她是否给男人一份和谐的家庭氛围。
    婚姻是夫妻感情的一份保障,有时候并不是需要女人有多大的付出,更多的是在平淡生活里的陪伴与经营,相互依偎本身就是一种幸福。真正的好妻子,才会经常为男人做这3件“傻事”,别不懂珍惜!
    一、傻傻的付出
    一段婚姻里,如果总是在计较得失,计较付出,那么不管女人天生有多少幸运值,或者是长得多么的美丽,这样的婚姻都很难长久,过于计较,只会让男人更快的远离你。
    傻傻付出的女人是吸引男人的,也会让男人有愧疚感,一个全心全意对自己付出的妻子,怎么能不努力点,以求对她好呢?聪明女人都会利用这些去让男人更愧疚,从而奋发向上,而傻女人总是在计较得失,不愿意付出,认为这样的付出不值当。
    二、傻傻的等待
    丈夫在外打拼,有时候会很晚回家,而此时,女人要做的就是等,等他回家为他宽衣,准备热水洗澡或是泡脚,这会让男人有归属感,也会更加爱这个家。
    而这样的等待并不是不值得的,他知道你在等他,不管多晚,那么他心里就会惦记你,如果真的太晚回来,肯定会通知你,而不是等你去打电话问他,像查岗一样,只有你让男人对这个家有归属感了,那么你的等待才值得,而傻女人总是在计较等待的得失。
    三、傻傻的陪伴
    不管男人富裕或贫穷,“一个好妻子都会选择陪伴在他的身边,或许是一时之间生意失利,但是你不断的鼓励他,并且不离不弃,他总会振作起来。
    傻女人则是不愿意陪伴那个工作失利的男人,她们会认为这样的男人就没出息了,只会一味地打压,那么男人真的就再也无法拾起信心去工作了。
    一个好妻子,是男人想回家的理由,他的心里惦记着你,自然就不会想让你担心,自然也就会主动来找你,而不是你的查岗才知道他在哪,一个男人愿意主动回到这个家,不仅说明了夫妻关系好,更加说明了女人是个聪明的人,这样的夫妻,男人迟早会走向成功,因为他的背后,有一个好女人,给予他支持和鼓励,这样的女人才是一个真正的好妻子。
    ' O/ }, U( ?3 V! N+ s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25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5 15:44 , Processed in 0.230282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