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945|回复: 1

[宠宠杂谈] 饲养法斗犬,你做的这6点,等于在谋杀它的性命!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22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法斗犬虽然价格昂贵,但丝毫不影响人们对它的热爱,但是饲养法斗犬,你做的这6点,等于在谋杀它的性命,赶紧改过来!
    也许有不少的饲主都认为,法斗体型小巧,出门根本就不需要戴上牵引绳,其实这是对自己的法斗不负责任的表现,法斗出门不戴牵引,很容易发生危险,
    如遇上车祸,被其他狗狗咬伤,攻击他人等等,这些都是发生概率很高的事情,为了法斗的安全着想,也为了让自己安心,出门最好还是帮法斗戴上牵引绳。
    动物肝脏营养价值比较高,而且很多的狗狗都喜欢吃,但是千万不要长期给法国斗牛犬喂食肝脏,因为天天吃对身体不好。
    一般吃多了都会导致肥胖、皮肤瘙痒,但是严重的话就会导致法牛出现维生素A中毒、缺钙等问题,所以喂食肝脏一定要注意量!
    如果发现它们瘙痒,就增加洗的次数,你觉得会减少它们的瘙痒程度。但是这些都是你自己的主观想象哦!
    法斗的洗澡次数不应太过频繁,犬类的皮肤与人类是完全不同的,如果太过勤劳的清洁身体,会把它们身体自己保护的油脂都冲刷掉,反而会加重它们的瘙痒、皮肤病的发生。
    很多铲屎管会认为法斗什么骨头都可以吃,其实并不是的,不提倡法斗犬啃食鸡骨头,小骨头吃进肚子里容易刺伤食道。
    不过骨头可以给它猪,牛的大骨头来进行磨牙,也可以选着一些零食给法斗犬进行磨牙,如鸡肉干,既可以训练,也可以磨牙去口臭!
    有些主人会在晚上的时候喂食狗狗,害怕法斗犬会饿。但是狗狗长期吃宵夜的话,会引起狗狗消化不良的症状,腹部容易肥大,影响到体型,出现肥胖症。
    所以晚上最好不要给法斗犬加餐,也许你认为这是爱,其实是在伤害它,保持好每日定时定量喂食的好习惯就是对它最好的爱!
    很多宠主觉得法斗胖胖的才可爱才好看,就是一个劲的喂食法斗,把它当猪养,难道你不知道法斗是耐饿不耐饱的吗?长期大量喂食,法斗有可能会“饱死”的,
    就算不饱死对肠胃也有很大的伤害,所以一定要注意喂食量,建议平时挑选一些含益生菌的天然狗粮,益生菌有助保护狗狗肠胃,例如这款“馋不腻天然狗粮”低盐低油0添加,含益生菌,高蛋白低脂肪,壮骨护肠胃,每餐保持8分饱,可以有助肠胃消化!
    ( U6 ]  ~: M; ^

    % f1 ]- D) ^  L2 l4 i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23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16:42 , Processed in 0.498983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